close


話說前天Yvonne特助拿了一盒荷蘭的焦糖餅乾給ken少
諾。就長醬↓


一盒只有10片。網路賣169元
結果吃一口之後。就覺得我一定吃過這玩意兒
而且我甚至可以確定是starbucks的
我說。問我別的我可能不知道。
可是吃過的東西。百分之90都會記得~"~


這天跟ltt的姊姊們企吃完義大利面後
就直奔漢神協對面的starbucks

結果。真的不是我在蓋的
我一找就看到我之前吃過的那個餅乾。
上面還清楚寫著"荷蘭焦糖煎餅"
只是要價真不便宜。小小8片要150元





不過現在剛好有種組合。就是焦糖餅+任何口味的泰舒茶茶包。只要300元~
所以囉。我買了包焦糖餅+清爽的薄荷茶(24包入)才300捏...
以starbucks東西的價位來說真的只能說是便宜啦!!!




對了。都忘了說那焦糖餅的味道~
焦糖餅其實是軟軟的waffle夾上焦糖
所以吃起來不是脆脆的餅。還是有點軟Q的口感
整個焦糖味很香很濃。還帶有很淡的肉桂味
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配茶。不然會太甜~
(所以說。焦糖餅+泰舒茶的組合應該是有研究過的)



PS:
我說咩姨阿。虧你是STARBUCKS的FANS
你竟然不知道你家星巴克有出這玩意兒
真的是要回去懺悔一下了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