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花東行在食的方面完全受我控制,在我又吵又鬧的的方式下一步步的掉近我所設的圈套中,也因此償了我一直以來想來脫線牧場吃吃飯的心願 XD。剛到達脫線牧場的時候遠遠的就看見脫線大人在門口親切的招呼著遊客,等我們一切就緒要入內用餐時脫線早不見人影,本來還想借個黑框眼鏡跟他合照的說,殘念阿~!!




脫線牧場現在的經營很全方位,除了「脫光光、帶出場」的生雞肉之外,熟食餐點的提供也是一直以來的招牌,現在後面還有住宿&露營區呢!! 如果住在脫線牧場,隔天早上想必可以在公雞啼叫聲中醒來,應該很愜意吧?!




不過我們僅止過客,吃飽喝足好上路 XD


高山高麗菜 / 120元
高麗菜本身還滿甜的,不過油膩了些~



三杯戰鬥雞 / 300元
香氣逼人的三杯雞看起來一付很美味的樣子,等待拍照時後大家都已經拿好筷子準備攻擊啦~!!



三杯的味道非常好,而且醬汁收得很乾讓整體吃起來更香了。戰鬥雞果然名不虛傳,口感扎實有嚼勁,愛吃放山雞的人想必會對他家的雞肉愛不釋口吧!!



悶燒桶仔雞(小) / 600元
雖然說是小隻的雞,但是端上來時還是令我傻了一下,放山雞怎可以跟飼料雞養的一樣大阿 XD ,而且明明超大一隻,幹嘛硬要說是小隻的 ~



這個桶仔雞是脫線家的招牌菜色,我們也是看了隔壁桌點才知道這回事,不過既然知道了就逃不過我們的嘴,當然要點一之來嚐嚐看才稱的上是美食團咩~



桶仔雞的肉質好的無話可說,吃了之後真的是不禁要讚嘆他的飼養工夫還有烹煮技巧阿!鹹度適中的調味引出了雞肉本身的鮮甜,充滿咬勁的肉越嚼越香,之前聽很多人說過花東除了風景好、稻米好,雞肉也是一等一的品質,這句話在今天真的是應証了說,超美味的~~



拍完照後分解開來以方便大家食用,貼心阿~!!



剝皮辣椒雞 / 360元
脫線的雞加上花蓮名產剝皮辣椒所煮出來的雞湯辣中帶有濃郁的雞味還有清甜,好好喝~!! 而且店家超貼心的,可以無限加湯阿~!!




脫線牧場不論是食物的美味度或是服務態度都讓我留下了好印象,下次在訪花東,我還想在去吃個過癮啊~~!!





脫線牧場
-------------------
089-561369
955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1段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