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的那段日子是該減肥節食的時期,但偏偏那時迷上深夜食堂這部日劇,每天睡前都要用IPAD看個2.3集才肯睡,然後就會夢到想吃的食物這樣,正所謂腦波弱的可以!

而看過深夜食堂的大家有印象裏頭有一集日式炒麵嗎? 黃鴨子看了那集之後滿腦子炒麵飛舞,因為本身就超愛日式炒麵的阿!也因此馬上估狗了高雄賣日式炒麵的店家,沒想到只搜尋到TEN屋,所以隔天下班後就找了陳胖&珍妮陪吃,哇哈哈~




TEN屋吃過五次以上了,算是偶而會想吃但是每次吃完都覺得膩口的餐廳,這次也不例外 XD


沙拉





蝦仁摩登燒/260元



這天的服務人員技術好好,煎的兩面金黃帶點焦香,好吃阿!



辣味美乃滋和海苔粉是一定要加的,非常提味



有珍妮就一定有酒,何況又是如此下酒的TEN屋  XD [未成年請勿飲酒]



豬燒麵/210元
今日目的的日式炒麵,不過怎麼是粗麵條吶~



服務人員桌邊拌炒時陣陣香味撲鼻而來,的確就是我心中的炒麵味耶



盛盤後撒上海苔粉就開動啦!鹹香中帶點甜的標準日式炒麵滋味很得我心,不過缺點就是麵條太粗所以味道沒有滲入麵心,吃起來還有些許麵粉味兒,可惜了阿!






無骨牛鐵板燒/260元
印象中是點餐後的加值購活動,只要半價就可以加點鐵板系列的一道菜,因此我們選了這個牛肉鐵板燒



牛肉本身肉質不佳,但熟度控制的挺好,因此整體來說還算順口。而下頭大量的蔬菜是防止牛肉過熟的方式,搭配起來也是清爽好吃




明太子奶油文字燒/290元
每次吃TEN屋黃鴨子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文字燒了,雖然有很多人覺得他黏呼呼又不會飽,但我就是很愛阿~



這次挑了明太子口味,實驗證明攤平後吃不出來,哈~



文字燒就是要這樣在鐵板上慢慢煎到焦香然後小口小口的鏟來吃,好有樂趣阿~




久久吃一次TEN屋還是覺得新鮮又有趣,而且重口味也很迎合我的喜好,吃得很過癮阿!不過日式炒麵還是自己買炒麵醬回來吵得比較好吃,只是現在沒管道可以買到日式拉麵麵條,有人知道哪裡有嗎? 請不吝告知阿~




TEN 屋
--------
高雄 漢神巨蛋店
http://www.tenya.com.tw/menu.html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