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一項不是我的菜,因為外婆煮的飯菜隨便都比外面的便當好吃上幾百倍,因此每次看到便當都是興趣缺缺沒有食慾,壓根不會想吃悶在盒子裡的飯菜。

不過這間金國排骨卻反其向的燒到我了,很久之前在噗浪上看櫻花妹貼了它的照片,當下就被我記在腦中,說什麼也要探訪一下難得可以激起我食慾的便當簡餐...



下班後的晚餐時段金國生意非常好,門口長長的一列人龍之外裡頭也是幾乎滿座。很幸運的撿拾到最後一張靠牆空桌入坐,接著又等了十來分鐘才輪到我們的餐點上桌。




雞腿飯/80元
兩種蔬菜+一隻雞腿,飯上淋了些許肉汁並附上酸菜,很古早味。



雖然是排骨專賣店,但金國的雞腿好好吃阿!外皮超級酥脆且沒有多餘的炸粉,裡頭雞肉又是恰好的熟度,整體咬下就是鮮嫩又多汁,沒讓我失望!



魯排骨飯/75元
黃鴨子喜歡魯排更勝炸排骨,多一道滷製的手續也一定要更好吃才行阿!結果這排骨也真的很優耶,鹹香軟嫩非常下飯,讓平時米飯量很小的我都吃了半盤左右的白飯~



炸排骨(單點)/45元
至於炸排骨就很普通了,沒什特色~




整體來說,金國的菜色雖然簡單但是主角的肉類表現不錯頗吸引我,但唯一缺點應該就是口味過重吧!黃鴨子本身口味較重,但金國的各項主食都還讓我覺得鹹,因此清淡口味的看官們要注意了,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會有想洗腎的感覺阿~


金國排骨
-------------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0號
07- 2237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