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篇簡單的好了,一篇不用冗長的文字就可以介紹過去,但是又不失內容的文章~~ 翻了翻照片,那就來篇斑鳩的窩吧!!

這間開在高雄三多商圈的小店,黃鴨子N年前曾經造訪過一次! 當時他還是一間以簡餐和蛋糕為主的複合式餐廳,怎在一轉眼間變成了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不僅如此,他還在熱鬧非凡的明誠商圈開了分店呢! 前些日子瀏覽其他高雄美食部落格時,也發現在許多人的網誌中都有他家的介紹! 就試試看吧~!!



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少,入店後店員隨即的親切招呼令人愉悅,不因客人多而失了服務態度是不簡單的~! 點餐後小姐送上白芝麻研磨盆,囑咐我不用磨得太細以免失了其味,磨到差不多時再淋上豬裝排醬即可!!



磨好的芝麻香氣沒有我想像的濃郁,應該是沒炒過的關係吧?!



日式炸物定食
翻MENU時每種都想嚐試的我,最後選擇了這個由炸豬排、炸魚排&可樂餅組成的套餐,一次滿足所有需求,又不會因為一直吃同一種東西而感到膩口!! 除了主菜之外,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添加! 而且他們家的店員服務好到沒話說,看你剩不到一半時,就會趕緊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再加飯、加菜或是加湯!



看起來都很酥脆的樣子,很棒阿~ 豬排厚實多汁,每一口都會有卡滋的咬感! 魚排鮮嫩,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吞下肚! 一旁的可樂餅鬆綿到恰如其分,裡頭蔬菜滿點,我一下子就解決掉了!!



豬排的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令人滿意! 雖然比不上勝博殿的美味,但是以相對價位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想吃豬排又不想花大錢時,斑鳩的窩是個好選擇! 除了東西美味之外,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也是令人開心用餐的大功臣~!!




斑鳩的窩
--------------
青年店: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55號
三多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9號
明誠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