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春蘭割包時,提到了我想念萬分的新崛江推車割包,當時就有好心的網友跟我說,新崛江割包固定星期一會在勞工公園夜市擺攤,知道這消息後,隔了2星期的星期一晚上,到勞工公園夜市向割包報到!!

沿著民權路一直走,在接近中山路時就看到亮燈的長龍,勞工公園夜市就在那了! 而這間割包很好找,就在民權路和夜市的交叉口處,小攤子的旗子上寫著割包,有著長長排隊人龍的那一攤就是了!!




排隊的人雖然多,但是老闆的動作確實很快,前面的客人三個、五個的打包帶走,一下子就消化掉我前面的人龍,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了,比我所想的快了許多!! 滿滿的割包蒸到白白胖胖,一旁的2個鐵鍋放著不同的肉,要肥要瘦任君挑選,小小攤位的選擇一點也不比春蘭遜色!



外帶了3顆肥瘦各半的割包回家,一顆35元物超所值,光是看到那滿溢的料也覺得滿足阿! 他家的割包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加了醃漬過的小黃瓜和筍乾,這兩樣平時就是我愛的食物,所以這顆割包吃起來真的是格外美味~



酸菜、花生粉、小黃瓜、筍乾&肥瘦各半的滷肉,夾在QQ的包子皮裡,大口咬下好美味,小黃瓜看起來有些突兀,可是對我來說他可是讓整個割包吃起來不油膩的功臣,好棒!!




看著看著又餓了,可是今天不是星期一,買不到割包阿~~~~




推車割包
----------------
每星期一,高雄市勞工公園夜市與民權路交叉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