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名海青王家燒餅已久,難得有機會到果貿去,當然要探訪一下王家燒餅!! 問了幾個路人,彎了幾條錯誤的路,才在海青門口對面的巷子中發現王家燒餅的蹤跡,當時,店內只有一人,而店外一個客人都沒有,心中不免有點擔憂是否跑錯間了?! 逆著走想照店面,轉身時忽然來了2.3位客人,看來,這應該是正宗老店沒錯吧!!


呈如網路所言,他們家賣的燒餅口味還真的是特別,連「黑輪燒餅」都有,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勒,不過我是屬於半保守型消費者,第一次到這間店消費,還是嚐嚐大家都點的口味 -「蛋菜燒餅」



燒餅現身,因為僅限外帶,所以拿到果貿裡的來來豆漿店去吃,打開後引來不少眼睛注目,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攜帶外食的...



說是菜蛋燒餅,但是仔細看就會發現他所夾的不是蔬菜,而是一些豆乾、炸菜、肉絲...的配料,然後還疊上一顆全熟荷包蛋,整體感覺上有點奇怪,但是都要嚐鮮了,有什麼好怕的!!



燒餅皮吃起來軟軟的,內餡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也不是難吃,但是依我個人來說我不太喜歡這口味,越咬越覺得可怕,吃了幾口之後就開始玩傳閱的遊戲,但是大家都聞到味道就傳給下一位 ~"~



所以說口味真的是一種很種很主觀的東西,我想並不是這個燒餅不好吃,只是我還沒習慣這味道罷了~"~




想嚐嚐看嗎? 走一趟左營海青,就可以吃到囉。 如果有人吃過黑輪燒餅,麻煩說一下fu吧,因為我真的無法將燒餅和黑輪搭在一起吶~~~



海青 王家燒餅
---------------------------
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