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引起台灣瘋狂排隊購買甜甜圈的熱潮已退。每每經過MISTER DONUT店裡都只有2.3個客人。通常這種時候就會考慮停下車。去買個久久沒吃會很想念的波堤來回味一下。這天還是計畫要去買個蜜糖波堤。結果發現了更吸引我的口味...


有著滿滿芝麻的芝麻波堤是上市不久的新口味(其實也1個多月了)。當下決定拋棄蜜糖波堤改吃這個看起來很吸引我的芝麻波堤!!



在咬下第一顆波堤珠的時候。還真的是小感動了一下勒。芝麻味好香。波堤一如往常的Q勁十足!!



芝麻波堤真的是好吃。重點是他不像其他口味的波堤都太甜。芝麻波堤就只有淡淡的甜味混著芝麻香。非常的合我胃口。之後在短短一個星期內。我又去MISTER DONUT報到了3次只為了這個芝麻波堤。連老爸、阿嬤都覺得好吃!!



花生巧克力多拿茲也讓我對巧波奇稍稍改觀



這個多拿茲還滿鬆軟的。濃濃巧克力花生香吃起來很過癮。只是對我來說甜了點。要是減低一點甜度應該會更優 才是!!



紅豆波堤是買回家孝敬阿嬤的



中間只有一條紅豆泥顯的有點小氣?! 吃起來紅豆味不是很明顯。但是還滿甜的~"~



黃金豆香球是新產品。最近很愛黃豆粉所以買盒回家嘗試


放了幾個小時候才吃。外層的黃豆粉都因為受潮而跟豆香球黏在一起了



剛咬下第一口時其實是失望的。怪怪的味道加上怪怪的口感=說不出的怪。可是說不上是難吃喔。只是怪而已。不過之後看電視時無聊又拿起來繼續吃。發現還真是順口勒。剛剛的怪口感吃起來有特別的Q感。是一種介於波堤和一般麵包之間的特殊咬勁。可能要親身體驗一下才會知道!!



近半年來很受我喜愛的是這一款肉桂捲!!



我不是一個很能接受肉桂味的人。但是我對於這一款肉桂捲真的是愛不釋口。每次只要到MISTER DONUT一定會買個1.2顆回家。他的肉桂糖霜非常的好吃。雖然甜但是吃起來甜而不膩。吃起來的口感頗為紮實。配上一杯熱紅茶真是完美。每次吃完一顆都想再來一個。呵....很愛...





MISTER DO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