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陳胖回台南省親,結束後便討論著要到哪裡晚餐好? 炎炎夏日不想要汗流浹背的吃小吃,便決定到南坊夢時代瞧瞧,因為它的熱潮已過停車不再困難,果然一進停車場就有空位等著我們,停好後就入內覓食了。

從一樓往上找餐廳,全都看過一輪後很尷尬的全數碰壁,想吃的沒位置,有位置的不感興趣,看看時間已將近七點,不耐餓的孕婦我決定直接轉戰美食街覓食,就這麼在下手扶梯後看到了北海道來的梅光軒。算算候位人數只有3組,應該十分鐘內就能入席,與其在美食街亂繞,就來試試看吧!

IMG_3991.JPG  

 

 

等待時間果然不出十分鐘,輪到我們的時候其實是吧台座位,我也覺得很ok。但眾店員們超貼心的覺得沙發座位區較舒適較適合孕婦,因此請我們再稍後一兩分鐘因為有沙發區的客人已完食準備離開,這讓還沒點餐享用的我立刻為梅光軒大加分,員工們是發自內心的在服務阿。

對了,候位時就先點好餐,因此入座後一下子餐點就上桌了。我們點了拉麵兩碗加兩份套餐,100元的竹套餐含可樂餅+飲料130元的梅套餐則是叉燒飯+配菜+飲料,這兩種組合都完全貼中我心啊!

IMG_3985.JPG

 

叉燒飯單點90元,因此搭在套餐內還真的是很大器。上頭的厚切叉燒很有台味,有濃濃的滷肉味又燉煮的軟嫩好吃,要不是拌上大量蔥花不然會有吃滷肉飯的錯覺 XDD,雖然如此但我跟小子都好愛阿,小子一口氣就吃了半碗~

IMG_3986.JPG 

 

而套餐內附的可樂餅也頗優秀,外表酥脆裏頭的馬鈴薯好綿密,跟在日本吃到的不相上下,陳胖看我如此喜愛乾脆把他自己的也讓給我,然後我就默默的把兩塊完食...

IMG_3987.JPG

 

醬油拉麵/190元

因為小子共食所以請店員將鹹度減半,上桌時喝了口湯還是屬於重口味但非常順口就是。搭配的麵條Q彈而叉燒厚實,整體來說我還滿愛的,明明被可樂餅撐飽了胃卻還是兩三下就吃到見底,是碗合乎我口味的拉麵。

IMG_3988.JPG

 

 

叉燒肥瘦均勻且帶有厚度我好愛,還好套餐配菜有選擇多加兩片,噗~

IMG_3990.JPG

 

 

辛拉麵(味噌)

陳胖的這碗有非~~常多的豆芽菜在上頭,因此分量一整個滿到炸。辣醬是屬於辣喉嚨微嗆的辛辣感,我不愛阿,因此他明明是被我逼迫點這碗最後卻是默默地獨自吃光,辛苦了阿哇哈哈~

IMG_3989.JPG

 

 

 

好久沒打食記,又開始動工主要是因為在家待產有點閒來無事而找事做,只是隔了一年好生疏,打的哩哩落落敬請見諒阿 XD

 



梅光軒(南坊夢時代)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81號

06-300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