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其實這篇本來只是拍照打卡並不打算寫一篇食記,因為鹽酥雞都馬這樣哪有甚麼好寫哩?! 不過,因為我自己無聊想挑戰可以連續幾天都發文? 然後今天玩到太晚回到家洗完澡已逼近11:00,因此就來篇很簡單但很適合周末的鹹酥雞文吧 XDDDD

 

這間遇見鹹酥雞高應大附近,某天無意間在網路上逛到這篇的食記一整個燃起我的鹹酥雞魂,丟給身為同事兼密友的小圭圭問說下班後要不要來個鹽酥雞約會阿? 結果就這樣成行了,噗。

SAM_2959-s.jpg

 

 

其實這一兩年滿流行這種店面式鹹酥雞,黃鴨子也陸續吃過幾間但實在是說不出有那裡特別? 只能說共通點是都等很久、超久這樣。不過都不是因為客人多,而是現在流行食材分開炸,因此多夾幾樣不同的東西就耗掉很多時間,等到都沒耐心了這樣。

 

而這間遇見鹹酥雞整體來說很衛生乾淨且有內用區,店內也有一些啤酒、汽水、茶類販售,因此是個很適合小聚閒聊的地方。而他們家的食材都有用冷藏櫃保鮮,看起來清晰明瞭也安心,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SAM_2954-s.jpg

 

 

因為剛吃飽就馬上接著鹹酥雞約會,因此我們四人的戰力只能說是弱的可以,只點了幾樣鹽酥雞界的經典選項以及店家推薦的一些食材。結帳金額好像是200元左右,就說戰力很弱吧 XDDDD

SAM_2955-s.jpg

 

 

其實吃下來沒有特別驚豔感,但要說的話他們家的鹹酥雞炸的乾爽不油膩所以很合我胃口。尤其是雞皮處理得乾淨且炸得酥脆、米血外酥內軟好喜歡、芋粿超級芋頭我好愛,這三樣就完全擊垮我了阿!! 只是他們家的肉不好吃,有點粉粉的口感讓我有點失望,很可惜。

SAM_2956-s.jpg

 

 

再來要一百分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炸雞蛋豆腐,黃鴨子吃下一塊之後覺得好驚喜,以前沒吃過這麼棒的炸雞蛋豆腐阿!! 外酥內嫩但好有味道,我們四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公認為本日最優阿!!

SAM_2957-s.jpg

 

 

炸OREO是陳胖摳摳輝想吃的,沒嘗過就點來嘗鮮了,然後只能說真的就是只會嘗鮮這樣,不會有下一次了,噗哈哈

SAM_2958-s.jpg   

 

她家沒賣朋友很愛的玉米,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他們重視食材的農藥問題,因此對於玉米這種蟲超愛因此農藥很多的食材先不考慮,還算是有再替客人的健康做把關阿!!! (疑,那怎賣鹽酥雞?! XD)

 

以上

超簡短的鹹酥雞文!!

祝大家周末愉快 

 

 

遇見鹽酥雞

-----------

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號

07-3809094

17:00~00:00每周二固定店休

 

 

小鴨 & 鴨寶在FB

黃小鴨’s 食物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