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好多人私訊到粉絲團問我哪裡有適合春節期間團聚的餐廳?

黃鴨子撈撈照片後發現可以分享的還不少,因此在寫了上一篇的巨蛋翠園港式飲茶後,再接再勵的來篇寫了好多次的海光俱樂部中餐廳,也是黃鴨子一家的愛,濃濃的中國味兒及中式菜肴很適合新年團聚~

SAM_0206-s  

 

小菜

櫃台自取, 這個做的很眷村味兒,該有的香辣都沒少~

SAM_0207-s

 

干絲

完全是我不會拿的小菜,鴨子姐拿了之後我吃了一根,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喜歡~ 

SAM_0208-s

 

 

 

烤鴨

海光的燒臘做得不錯,但有沒有得點完全碰運氣,以這天來說就只剩下烤鴨,雖然沒得選擇但味道也滿喜歡,只是皮不脆而已 XD 

SAM_0213-s

 

京醬肉絲

陳胖的必點菜色,加了甜麵醬所以鹹甜開胃,務必加點炸銀絲卷來包著吃,或是搭白飯也很棒啦 

SAM_0214-s

 

寧式鱔糊

上桌後才淋熱油,是鴨子姐的最愛,每次想吃海光都是因為它。是說高雄還有好吃的寧式鱔糊嗎? 不要跟我說老正興,我不愛,哈~ 

SAM_0215-s

 

臭豆腐 

SAM_0216-s

 

蔥油餅

算是海光的招牌麵點,厚實的口感和滿滿的蔥香都讓人喜歡,每次都是現場吃完又外帶2份回家,是當家招牌無誤! 

SAM_0222-s

 

 

鳳梨蝦球 

SAM_0218-s

 

黃金豆腐

雞蛋豆腐油炸後裹上鹹鴨蛋黃,鹹香開胃,非常好吃~ 

SAM_0219-s

 

炸銀絲卷 

SAM_0220-s

 

醃篤鮮 

SAM_0221-s

 

 

以上

因為之前寫過一次所以也不多加贅言

 

只能說

黃鴨子介紹好多朋友去吃,大家吃過之後都專情於它了 XDDD

 

 

延伸閱讀:

2013 【食記】高雄。海光俱樂部中餐廳

2013 【食記】高雄。台南旺-鱔魚意麵-海產 (春節不打烊)

 

 

 

海光俱樂部中餐廳

---------------

高雄市左營區南大路4號

07 582 1516

 

 

小鴨 & 鴨寶在FB

黃小鴨’s 食物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masra
  • 之前看了介紹去吃
    蔥油餅和叉燒炒飯好吃(sorry,就只有這2樣)
    那個臭豆腐真的很臭(就只有臭,完全只有臭,最糟的菜)
    我家大人三位只吃一塊
    其他菜真的不怎麼樣,可能那天大廚心情不好亂煮
    被爸媽嫌的很,一次店,路邊攤可能比較適合我們
    可能我們運氣差吧!sorry
  • 哈哈哈哈,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 & 它嘉生意很好不是沒原因 : )

    黃小鴨 於 2014/01/22 10:17 回覆

  • OO
  • 圓山飯店的鱔糊不錯
  • Chiang  Chia Wei
  • 寧式鱔糊’’我對他有興趣
  • 台北徵信社收費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訪客
  • 祥鈺樓的鱔糊也好吃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