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風慢慢吹向南台灣,從日本來的連鎖店在臺北試過水溫後也漸漸南下展店,除了現在分店多多的花月嵐之外,一風堂也在數月前跟進,接著還有麵屋武藏野即將進駐左營環球購物中心~

 

而黃鴨子雖然很愛拉麵,但卻很不愛人擠人的跟進排隊,因此在熱潮稍退的某個周末午間臨時起意來碗拉麵,就推著鴨寶慢慢散步往漢神巨蛋出發了~

SAM_0283-s

 

 

結果,11:30左右的時間拿到的號碼牌卻也讓我們等上半小時,還好台隆手創好好逛,足以打發我們等待的時間,不然還帶了個唉唉叫的鴨寶包實在是很難有耐心排隊阿~

SAM_0280-s

 

圖: 等太久,所以這位爸爸不斷在一風堂前的空地來回,讓他兒子體驗所謂的"速度感"  (  ̄(エ) ̄)

SAM_0282-s

 PS: 好多人私訊我問推車,是Quinny Zapp骨架 +Maxi-Cosi 提籃,改天(?)再來寫一篇,用到目前很喜歡~

 

一風堂採兩段式排隊,領號碼牌後等待號碼報到,報到後服務人員會開放圈繩(?)讓你進入到搖滾區並發放menu,因此入店前就已經完成點餐,只要在入座後就可以直接把點單給服務人員通知廚房製作,減少坐下後還慢慢思考要吃甚麼浪費時間,也增加整體翻桌率

SAM_0289-s

 

醬料很多,不過我們一項都沒用到~ 

SAM_0290-s

 

桌上有提供國寶茶一壺,去油解膩效果好,冰冰涼涼喝起來好舒服~ 

SAM_0291-s

 

 

一本!芝麻小黃瓜/55元

很喜歡小黃瓜以涼拌方式呈現,因此看到menu上很酷的以整根小黃瓜切片上菜就腦波弱的點了,結果好喜歡喔! 上頭撒的是磨碎的芝麻,下頭的醬汁很清爽,搭在一起入口吃的到小黃瓜的爽脆口感及芝麻香氣, 拉麵都還沒上就整盤吃光光~

SAM_0295-s  

 

 

『風神雷神』超脆雞腿/120元

吃拉麵一定會點炸雞是我的習慣, 結果這個詐雞好特別,外頭的麵衣感覺是餅乾壓成粉後沾裹油炸的,吃起來卡滋卡滋脆的很,裏頭雞肉也算鮮嫩多汁,也起來也不會滿口油膩,滿喜歡的~

SAM_0297-s  

 

 

熱呼呼起司咖哩棒

恩,看著MENU介紹很吸引人,說裡面包裹的是豈是咖哩叉燒肉才點它,結果,只吃的到咖哩味,其他都很沒存在感阿~ 

SAM_0299-s SAM_0301-s 

 

博多沾麵/250元

很喜歡沾麵獨特的Q彈粗麵條,但一風堂的沾麵湯卻完全不是我的菜,柴魚味爆炸濃的好恐怖(是,我很不愛柴魚味),吃了一口之後就逼迫陳胖交出他眼前的赤丸跟我交換,哇哈哈哈~ 

SAM_0305-s

 

不過麵條我愛啦。只是如果只吃麵條我幹嘛來一風堂哩~ 

SAM_0306-s  

 

赤丸/220元

好吧,其實也普普而已,只是跟濃郁的柴魚沾麵比起來這一碗就變得好可愛,湯頭看似濃郁但喝起來其實滿順口的,沒有一般日本拉麵的洗腎鹹度,OK的 

SAM_0303-s

 

只是要我回想它到底是啥味道? 其實我完全忘了,被柴魚沾麵嚇的腦筋一片空白阿!!!! 

SAM_0304-s  

 

以上

不專業食記

結論是 拉麵普普 但小菜們很喜歡 ヾ(*´∀`*)ノ

 

 

PS : 這天吃拉麵兒時隔壁的小姐認出鴨寶包啦,沒想到這小子這麼好認,看來媽媽我以後出門不能走隨興路線了,冏....

 

博多 一風堂 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07- 522-7222

 

 

小鴨 & 鴨寶在FB

黃小鴨’s 食物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iang  Chia Wei
  • 在台北吃的時候也是對小菜留下深刻印象
    (((拉麵已經被喧賓奪主了
  • didi
  • 噗~如果是我在街頭偶遇黃小鴨和鴨寶包也一定認得出~
    ^0^,因為鴨寶包太古錐了呀
  • nellydyu
  • 人潮還是很多,我等人潮退了在殺好了xd
  • 巨人的搓把戲
  • 每次經過都人超多.....看樣子.....還是暫時緩緩....
  • 喵仔
  • 我上次吃赤丸回來覺得血壓都飆高了,超鹹。不知是不是這段期間有降低鹹度

    另外我覺得他的兩段式排隊不太好,因為那次去吃等了近2小時,
    好不容易叫到號進入"搖滾區"時,旁邊卻有人完全沒排,若無其事的也晃進搖滾區…
    讓排了2小時的我嘔到爆炸
    不過服務人員在收走號碼牌之後就走得很遠,沒辦法即時反應他們
    在結帳時稍微提到此事,但是收銀區的處理方式讓人更嘔…
    氣到封殺他!
    排超久,又不公平,何苦來由
  • 徵信社
  • 看起來挺好吃的~~
  • 訪客
  • 湯頭真的很鹹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