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黃金傳說挑戰吃完整間洋食店餐點,有一半以上的菜色是令人垂涎的漢堡排,腦波弱的我又開始跟陳胖摳摳輝,因為看完之後我也想吃漢堡排阿....

還好陳胖已經很習慣我這種模式所以腦中隨時列有一堆清單讓我挑選,因此當漢堡排浮現時陳胖馬上就舉出mars推薦的中華路森本,然後隔了幾天後帶我前往解饞 XD




入座後店員上前介紹,飢腸轆轆的我感覺好像吃得下一頭牛這樣,因此就不自量力的點了融合漢堡排&咖哩蛋包飯的主食,結果一整個飽到快升天 ~"~



泡菜
有吃過
KATSU 勝的同學們應該看到這盤子+泡菜會覺得很熟悉吧,因為KATSU勝跟森本是同老闆呀!所以這泡菜味道不用多說,就是....一般般 XD




點餐加110元即可升級套餐,套餐內容包含沙拉、炸物、飲料及甜點,建議兩個人加一份就夠了,因為不管事主餐或是套餐內容都分量十足阿!



胡麻沙拉
看到黑色芝麻醬覺得很妙,因為一般沙拉上的胡麻醬都是用白芝麻做成耶!不過吃了之後還真的是不要靠外表評斷,因為這胡麻醬又香又濃,讓冰太久所以有點乾掉的生菜加分不少!




炸雞蛋豆腐
也是KATSU勝的必點菜色,因此也延續到森本來了!一樣是外酥內嫩的燙口滋味,黃鴨子個人超喜歡啊~




烏梅汁
雖然是搭配麻辣鍋比較適合,但因為其他選項不是茶就是汽水,因此就點了烏梅汁來搭配啦,結果超去油解膩的,這個好!



炸雞排丼/115元
一項不太喜愛紅肉的陳胖在替除了豬牛之後可選的也只剩下雞肉了,挑了也是人氣商品的雞排丼,就是中規中矩這樣!阿,點餐附的味噌湯頗好喝,有濃濃蝦味,熱熱喝很鮮美



漢堡排蛋包飯/220元
失心瘋點的漢堡排咖哩蛋包飯,一盤大約是兩人份,光是雞蛋就用掉六顆,光聽就快中風了我!還好咖哩醬好吃所以喀掉半盤不成問題,但蛋包不夠軟嫩讓我有點失望,我一心以為上桌時會是濃稠的半熟蛋阿~



至於朝思暮想的漢堡排呢? 雖然不達心目中理想的味道,但也算是軟嫩又多汁,跟咖哩醬也很搭~



巧克力布丁




整體來說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雖然不至於讓人驚豔但也還算口味不錯的一間小店,價格實惠份量又大,很適合大胃王們前往朝聖阿!至於女孩兒們若要前往用餐,強烈建議兩人合點一份再來個單品就好,不然真的是飽到胃頂阿~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
高雄中華四路317號

07-2219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