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已經算不清是第幾次到維那奇吃早餐,因為打從他草創時期鴨子家就一直跟隨到現在,只是現在早餐店的選擇多了,到維那奇的機會自然也就少了!

而9月底的周末假日,黃鴨子跟陳胖睡到自然醒之後出門覓食。打算吃的豐富點讓早午餐合併,繞了幾間慣吃的餐廳都得等待候位,飢腸轆轆的我完全沒耐心排隊,只好再到維那奇碰碰運氣,結果就這樣很幸運的撿到一桌入座,點餐後不過3分鐘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B餐,沙拉+厚片+飲品/100元
陳胖為了讓我多補充纖維質,硬是點了這個冷冰冰的沙拉餐。有蘋果、芭樂、西瓜、鳳梨、木瓜於其中,還有生菜、馬鈴薯沙拉及堅果,非常豐富也多汁甜美。早晨想來點清爽食感的很推薦他們的這個水果沙拉厚片套餐,吃得健康又飽足。



附餐的奶酥厚片也不含糊,丹麥吐司塗上厚厚的奶酥醬後又灑上杏仁片,香氣跟口感都很好



手工豬肉三明治套餐,附濃湯&飲品/150元
濃湯上桌時是燙口的熱度,滑順且南瓜味濃,在室內的冷氣吹拂下喝起來好暖



豬肉可頌上桌時實在是讓我傻眼,未免也太大一份了吧!長度直逼排餐用的叉子,拿起來比手掌還大,看得我都飽了我 @"@




而掰開看了剖面之後更是驚人,裡面的豬肉漢堡排也太厚了吧!不過整體口味黃鴨子是覺得一般般,吃到最後真是飽到快升天了...



冰拿鐵、伯爵奶茶/各加20元
飲料部分則是加價20元換成我們喜歡的飲料,濃郁不馬虎之外還非常大一杯阿~




算算也大概一年左右沒到維那奇吃早餐了,這次再訪回憶湧現,馬上又回到心中喜愛的早午餐名單阿!只是維那奇的生意依舊很好,附近也仍然難停車,因此想吃還是得碰碰運氣囉!



維那奇 I店
--------------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221號
07- 536-2829

維那奇 II店 
-------------
高雄市德智街1號
07- 22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