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三多商圈時習慣把車子停在A+1對面那片停車場,然後再沿著A+1側邊步行到目的地,因此每次都會經過這間開在騎樓下的新奇漢堡,總覺得每次看都沒生意但怎能一直生存到現在? 因此想說找一天來瞧瞧~

成行前先上網爬文,發現褒貶的文章各半,光是一個牛肉漢堡就有那種讓人飛上天的誇獎&比麥當當還不如的兩極看法,因此黃鴨子可以說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的 XD



新奇漢堡的價位還算OK,加了飲料&炸物的套餐大約在120元左右。是比麥當當貴上一些,但是比坊間其他美式漢堡店是便宜不少~



薯條
外脆內鬆的這種薯條是我的愛,熱熱吃超美味的



薯格格
以新鮮馬鈴薯切成,炸的熟度剛好所以吃起來還有點QQ的



雞塊
印象中好像是加價25元就有四塊這樣,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她吃起來超有麥當當的小雞塊味道,我邊吃邊驚呼阿,哇哈哈~



夏威夷莎莎雞腿堡
不愛吃牛的陳胖點了這個厚實的雞腿堡,雞腿的確是炸的香酥又多汁,很不錯耶!而沙沙醬有畫龍點睛效果,整體來說還不賴



花生醬牛肉堡
而我的花生醬牛肉堡就有點令人失望了,花生醬的味道不太對之外牛肉也很乾,不然麵包很香且生菜也新鮮,很可惜耶。吃完還是讓我不禁想念起豐盛廚房的培根花生醬漢堡阿~




一開始就有提到網路文章對於新奇漢堡評價兩極,其中很多就是提到漢堡肉過乾的問題,看來的確是個還可以改進的地方,期待下次再訪時已經有明顯進步阿!

對了,想吃的話現在應該是最好的季節吧!因為新奇漢堡只有騎樓座位區,冬冷夏熱,現在晚上微涼溫度剛好呀~



延伸閱讀:
【早餐】高雄。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新奇漢堡
-------------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46號(A+1百貨騎樓旁) 
07-33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