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姨只要愛上某一間餐廳,就會在短時間內多次造訪,就像之前的悅品跟今天要寫的這間Thomas Chien Cafe 都是,然後我們就會一直聽到鴨子姨分享說甚麼好吃&什麼不要點這樣!

而剛好,陳胖的好友們約吃飯,一方面是為了謝謝黃鴨子幫她介紹了很棒的整瘠師,另一方面則是是要幫回台灣坐月子完畢的朋友送行,因此就直接約在Thomas Chien Cafe 共進午餐啦!




黃鴨子跟陳胖先抵達店內,服務人員送上MENU時貼心的提醒說限量的義式墨魚鑲飯只剩最後一份,是否需要為我們保留呢? 想起這也是鴨子姨推薦的主餐之一,因此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決定了我自己的主食啦!

Thomas Chien Cafe 採完全單點制,不管是前菜、沙拉、濃湯、主餐、甜點&飲料皆單點。惦惦我們11點才吃完早餐的胃容量後決定就點個主餐+飲料就好,若沒有飽足感再加點濃湯或是沙拉這樣~



鮮蝦菠菜麵疙瘩/300元
黃鴨子還沒看MENU就先點了義式墨魚鑲飯,之後看著MENU時有點懊惱,因為這道麵疙瘩好吸引我啊!還好陳胖兩位好友都有聽到我心裡吶喊的OS,兩人都點了這道讓我也有口福吃到這個顏色很豐富的手工麵疙瘩!而食後感呢? 老實說黃鴨子滿愛的,奶醬濃稠完全吸附在麵疙瘩的凹痕上,麵疙瘩本身應該是有添加了馬鈴薯泥製作,因此吃起來是軟Q的口感我也很愛,吃了幾顆意猶未盡,下次再訪要點它!





鮮蝦 蝦汁鳥巢義大利麵/320元
陳胖想吃的其實不是這個,只是我明示他我想嘗嘗蝦汁義大利麵的味道,因此他被迫投降 XD!而這道也沒讓黃鴨子失望耶,蝦汁的味道超濃郁溫潤,上頭的鮭魚卵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除了蝦子之外這盤幾乎是被我解決掉的阿~




義式墨魚鑲飯/280元
其實墨魚、花枝...的食材是黃鴨子平時不太會碰的食物,但有鴨子姨推薦還是點來吃吃看,結果只能說有用心烹調真的有差!墨魚非常軟嫩,沾上下頭的番茄醬汁一起入口很提味,而裡面的燉飯調味不錯但是軟到有稀飯的FU所以比較沒有這麼愛,但整體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英式奶茶 & 伯爵紅茶 (點餐飲料可折抵50元)




黃鴨子還滿喜歡Thomas Chien Cafe 的用餐環境,不論是之前的早餐、下午茶經驗或是這次的午餐食後感都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有用餐時間限制,吃完後聊沒幾句服務人員就來清場啦!


延伸閱讀:
【早餐】高雄。Thomas Chien Cafe 歐陸手感早餐 
【食記】高雄。Thomas Chien Cafe 下午茶 



恩,隔壁的Thomas Chien Restaurant 法餐黃鴨子也吃過兩次了,不要再留言叫我去試試看阿!之所以沒寫是因為照片好多我好懶,哇哈哈~



Thomas Chien Cafe 
-----------------------------
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復興路與成功路交叉路口,軟體園區內)
07-5363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