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是饅頭的邀約信黃鴨子有點提不起勁來試吃,因為腦海裡馬上浮現的就是乾巴巴會噎在喉嚨的饅頭,完全不是我的菜阿!不過再仔細的研讀過商品簡介後黃鴨子馬上就燃起了饅頭魂,因為雙喜饅頭不只是饅頭耶,是有包餡兒的新滋味唷!

而黃鴨子這次拿到的饅頭共有六種口味,每包五入,各拿了一顆起來後才拍了團體照,哇哈哈!而六種口味分別是芋頭番薯饅頭、牛奶起司饅頭、芝麻紅豆饅頭、雜糧起司饅頭、抹茶紅豆饅頭、牛奶紅豆饅頭,看名字就覺得很可口阿!




黃鴨子把們從冷凍取出後就放進已經滾沸且內層鋪了三張餐巾紙的電鍋中,10分鐘後電鍋跳起再悶個5分鐘即可開鍋,這時就會看到一顆顆胖嘟嘟的繽紛饅頭在電鍋裡 say Hello



這些饅頭實在是很over,上層三顆的內餡都多到要炸出來了,只好斜放以防止流出



芋頭番薯
第一顆就來試試我最感興趣的芋頭番薯吧!以新鮮的大甲芋頭饅頭包覆著台灣地瓜,兩種都是我很喜歡的澱粉食材



饅頭部分超Q的阿!因為雙喜饅頭依循古法,以老麵發酵並控管環境的溫度與濕度讓品質一致,每顆饅頭都需經過12小時的發酵熟成,難怪咬起來充滿老麵特有的彈性和香氣,好喜歡!而裡面的番薯甜度高水分足,黃鴨子吃了一個地瓜後就忍不住把其他地瓜都抽出來吃光光,哇哈哈~



雜糧起士
雜糧其實不是我的菜,總覺得太成熟了一點,噗!不過加上起士之後我對他的接受度高了好多,有濃濃的起士味緩和了太紮實的雜糧滋味,又吃的到鈣質,長輩們應該會很愛喔!而雙喜饅頭使用的是荷蘭進口的雜糧,很有健康取向的。而這個饅頭也是越嚼越香的第一名,吃到後來還會引出雜糧的甜味,很神奇的小饅頭~




牛奶起士
沒想到看似最平實的牛奶起士竟然成了我最喜歡的口味!饅頭本身夠Q彈有勁之外還有奶香味,搭上有點鹹度的起士好好吃喔。而且起士部分是QQ的口感,來源跟麥當勞的起士片相同,難怪味道如此熟悉又對味。而蒸完這次冰箱裡還有三顆庫存想在蒸過之後切片乾煎,外表變得脆脆的又會是另一番滋味,淋上煉乳應該也很美味,明天就來試試!




芝麻紅豆
結合了兩種陳胖喜愛的食材於一顆饅頭內,一口咬下先是芝麻香佈滿口中,接著就會吃到萬丹紅豆的甜蜜與鬆軟。然後不得不說這顆饅頭跟牛奶還有豆漿都很適合,一口饅頭一口牛奶很容易就引出芝麻的香氣,大家可以試試看!



抹茶紅豆
使用在地生產的宜蘭綠茶粉搭配萬丹所生產的紅豆,結合在地食材的這個饅頭表現得也不凡。黃鴨子很熱愛抹茶&綠茶類的食物,吃起來帶有自然茶香很舒服,再加上些許紅豆來調和口味,是年輕女孩們會愛的唷~



紅豆牛奶起士
最後的壓軸決定獻給這個我一口氣就吃光光的紅豆牛奶起士口味,實在是太美味了阿!很符合我喜歡鹹中帶甜的味蕾,加上饅頭好Q好順口,有起士的鹹、牛奶的香以及紅豆的蜜,完美的結合阿!吃完之後甚至覺得如果都是這種饅頭的口感和滋味我應該就不會對饅頭有偏見了呀,充滿彈性口感和鹹甜滋味,不管是早餐消夜都是良伴,我愛~





雙喜饅頭使用的都是很好的食材,因此黃鴨子還以為他很貴勒。沒想到上官網一看才知道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樣,雙喜饅頭薄利多銷,每顆只要1-2個銅板就買的到了啊!





中秋節快到了,可以切片做碳烤饅頭夾烤肉,哇哈哈!滿36包就免運費,很適合公司開團訂購耶!而這個雙喜饅頭直接吃就好喜歡,想豐富點就夾顆荷包蛋來增添滋味也不賴,創意多變化囉!



雙喜饅頭 官網:http://kiwi158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