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家莉的樓上是鴨子家熟悉的家蒂諾法式鐵板燒,陸續吃過幾次後覺得沒有跟著價格調漲而進步,因此直到這一兩年才沒上門。結果就在去年底經過家蒂諾時發現一樓店面改裝中,不久後就出現這間專賣早餐與下午茶的La Jolie 萊家莉了。

趁著星期六早起之際,約了鴨子媽、鴨子嬤、鴨子姨與鴨子姐一起到萊家莉吃早餐,因為網路風評貶多過褒,讓我們一整個躍躍欲試啊 XD (啥心態?)




萊家莉早餐價位從180起跳至280元,除此之外早餐系列外的莎拉&輕食也都可以點用,附餐飲料部分可選茶、鮮奶茶或黑咖啡,亦可加價換成其他咖啡品項。




室內採光很好,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室內的感覺很舒服。而開放式廚房在同空間內內無油煙味,只是會不時傳來鍋碗瓢盆撞擊聲而已 XD




照燒豬肉貝果/250元
非常厚實的一份餐點,主餐不錯之外一旁的油醋沙拉也新鮮不馬虎




裡頭的照燒豬肉有兩片,除了以照燒醬煎至入味外也還淋了不少醬汁於上,因此吃起來不太方便,會滿手黏膩且貝果被醬汁給浸濕。




西班牙蛋捲/280元
主角蛋捲外表有點過焦,而裡頭則是靠CHEESE維持滑嫩感,用料多所以口感及味道都很豐富,口味滿重的!而水果醋好酸,沒心理準備就喝下很容易嗆到,還是小心點好!對了,附餐麵包非常好吃,鬆軟中帶著扎實的嚼勁,越吃越香



煙燻里肌潛艇堡/260元
很清爽的一品,沒有多餘的配料或是亂七八糟的醬汁,算是中規中矩的潛艇堡!



萊家莉漢堡/250元
小巧可愛的小漢堡,大概只有一般美式漢堡的1/2大小吧!而裡面還加了一顆荷包蛋,讓它忽然有從美式漢堡掉到美而美的感覺,哈。至於味道還不錯啦,很豐富很有口感,只是漢堡肉乾了點,ㄎ~



煙燻雞肉沙拉
式單點的品項,印象中也是250元上下。沙拉油醋淋的超多,因此剛吃時覺得味道好濃好開胃,但1/3盤下肚後就覺得好膩好反胃啊 XD!至於煙燻雞肉黃鴨子覺得還好,過軟的肉質讓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最後是留在盤上讓他回收了~



鮮奶茶
很好喝耶!溫熱且奶香濃郁的鮮奶茶喝起來好舒服喔,無糖也不覺得澀口,很喜歡。




熱拿鐵
等了超級久才上桌的拿鐵,觀察一下發現應該是只有一個服務人員會拉花,因此只要她有其他工作在身就無法順利煮咖啡這樣....




萊家莉的整體口味和氣氛都還不錯啦,只是價格不便宜,加價換成拿鐵後一個人的平均金額大約是350元,有點超出黃鴨子覺得它值得的價值!而另一點就是服務人員需要改進,面無表情且回答冷淡都讓人有莫名奇妙的感覺,起床氣這麼重的話大可不要工作啊,在家睡到飽應該會更好唷!


La Jolie 萊家莉 法式早餐
-----------------------------------
07 238-3688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早餐時間  (平日)AM07:00~AM11:30 (假日)AM07:00~PM14:0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ellydyu
  • 價格有點高~~~但蠻適合一群女孩子一起去吃
    可以聊天一邊享用!明亮的環境讓人很喜歡
  • 環境是真的不錯 :)

    黃小鴨 於 2012/07/03 01:44 回覆

  • Jessica1116
  • 餐點感覺評價不高,不過用餐環境還蠻不賴的^^
  • oris
  • 這家的冷調性比照價位,在南台灣而言,是有點GAY掰了!
  • c922513
  • 最後一段好好笑喔~~
    在家睡到飽應該會更好~~~還有押韻勒~~
    呵呵~
  • hikki540
  • 環境很不錯耶~~~
    好像很適合去喝下午茶的環境
    呵呵
  • skywindcloud
  • 還在等~啊嗚屋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