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鴨子的部落格常客都知道我不愛接試吃,每天打開信箱看到的試吃試用邀約都會被我默默跳過,因為實在是不喜歡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這種方式!因此會想讓黃鴨子想要試吃試用的就真的是我自己本身想買或是已經使用過吃過的產品,不然我真的是很懶得寫文阿!

不過在每天都有二三十封試吃邀請信的信件堆中三尺堂邀約信依然耀眼,是因為早在松露姊姊誇他家產品方便又好吃之際我就想一口氣購下三種產品了!因此這次寄來試吃的三尺堂金雞香蔥油、金鉤香蔥油以及酥麻辣渣渣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黃鴨子吃過之後也覺得他的確方便又很有古早味,所以現在來寫文分享給大家啦!



簡約的外包裝很討喜,附上的簡易食譜有最容易的食用方式




不過把包裝拿下之後只剩透明瓶身要透過內容物來判別內容物為何了,在此很不要臉的建議三尺堂可以多印個透明產品名稱貼紙貼再蓋上,不然取出時都會對產品名稱好困惑阿~



以下就是三種產品開蓋後的俯視圖,我只能說超香的,非常誘人阿~



對了,順便推薦一下黃鴨子非常愛的屏東玉泰白醬油,甘美好吃,沾甚麼都很美味,跟三尺堂的產品也是絕配!



哈,非常沒技巧的懶人拌麵就是這樣容易!只要把麵條煮熟並拌上醬油、金鉤香蔥油&酥麻辣渣渣,整個準備過程不用五分鐘,還且好香好好吃阿!



然後金雞香蔥油黃鴨子喜歡拿來拌蔬菜吃,燙蔬菜時先加點鹽在滾水內,起鍋只要拌上香蔥油就可以吃了,非常容易且營養



除了燉湯較費時外,麵跟蔬菜只要5分鐘就可一次完成,算是忙碌主婦的好法寶 (是說我閒閒也是這樣偷懶阿!)



然後黃鴨子每天都會燙青菜帶到公司午餐加菜,以往都還要又油又蒜的開火熱炒,現在就都偷懶走三尺堂路線了!滾水之後把蔬菜燙30秒左右就起鍋,趁熱拌進白醬油以及金雞香蔥油和酥麻辣渣渣



冷卻之後就放入保鮮盒隔天帶到公司加菜!回想鴨子姊第一次吃到這新口味時還發出驚嘆聲,偷偷問我這是啥調味料怎麼這麼好吃阿,哇哈哈~





三尺堂宅配到家不過半個月,黃鴨子已經都用掉半瓶左右了,非常實用阿!很推荐捏~



怎麼買?  
http://www.wretch.cc/blog/sanchitang



註:此為試吃,除三瓶樣品外並無任何稿酬,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