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持續在尋覓喜歡的抹茶粉,茶香要濃但不甜才是理想滋味,偏偏在台灣買過的好幾款日本抹茶粉都內含糖量,不管冰、熱都甜的讓我難以入口,然後就會默默放到過期後丟棄。

身為抹茶控總是三不五時就想來杯抹茶牛奶,之前在想喝時還有隨處可得的city cafe可供應,但在city cafe停止販售抹茶歐蕾後喜歡的抹茶飲品就只剩星巴巴了!因此前陣子忽然又想買抹茶粉回家試試,上Y拍搜尋後發現這個台灣產的Tea Man 抹茶粉好像很不賴,於是馬上下標並選擇7-11付款取貨。



一磅重的抹茶粉分裝成四包出貨,黃鴨子先拆了一包然後以密封盒存放保鮮以確保茶香不會飄散。而在倒出的同時就聞到非常濃郁的抹茶味,加上顏色也是該有的深綠色,此時直覺告訴我這就是我要的抹茶粉啊!!



以小茶匙舀了兩匙後以少許熱水泡開,攪拌時發現它稠的可以耶,是我放太多嗎?



開啟咖啡機後打了奶泡加進濃郁抹茶裏頭,GOOD,抹茶拿鐵出現在我的餐桌上啦!



茶香濃且帶有後韻,加了牛奶之後還是不減它的風味耶,我愛!不過我真的泡太濃了,因為一時順口讓我在晚餐後咕嚕咕嚕就喝掉半杯,當天一整個失眠啊~




PO在FB粉絲團後好多人問我抹茶粉哪兒買? 當下回覆了連結後才發現抹茶控好多,所以才寫了這篇來跟大家分享!黃鴨子是覺得味道很好而且價格可愛因此不藏私,想買的自行上網輸入關鍵字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