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名屏東水月軒的活蝦料理已久,因為愛吃鬼同事們每次從墾丁玩回來都會繞去吃,然後就會到公司來炫耀。因此即使黃鴨子對於蝦子沒有特別偏好,卻還是聽得好心動,於是在事隔了幾"年"後,我們終於靠著一股傻勁,特地到水月軒吃蝦去~

水月軒從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可接受電話店位,因此切記要提前兩天訂位,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呀!而從打電話訂位到吃完結帳離開,黃鴨子是真心的想誇獎水月軒的服務精神與態度,幾乎人人都是客氣有禮,聽了就覺得世界很美好啊~



初訪水月軒,停好車時我們有點嚇傻了,這腹地未免也太大,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下頭照片中只是餐廳一隅耶,除了不少的桌數外,門前還有池塘,旁邊還有養蝦池,儼然是個自然生態公園了~



menu在此,幾乎所有蝦料理都是一份360元,然後還有一些蔬菜、肉類以及主食這樣~



冰醉雞/200元
外婆喜歡吃醉雞,因此只要看到menu上有它就是必點料理。冰涼涼的醉雞上桌時沒有美麗擺盤,但吃起來還不錯。肉質頗Q且吃起來還有水分,很值得點~



鳳螺/360元
個頭不大但是數量很多,只是我對鳳螺沒偏好,吃個兩顆就不想動了



櫻花蝦麵線/60元
這個好好吃!滑溜的麵線拌入蔥油和蝦末,非常夠味耶!要不是我失控菜點太多,不然應該會吃個兩碗才是~



鮮蝦味噌鍋/360元
因為點了好多蝦,所以一度有想放棄蝦鍋的念頭來個蔬菜鍋就好。結果大家看了一輪MENU後還是要我在味噌蝦鍋畫上一筆,因為都這麼蝦了,不差這一鍋....



檸檬蝦/360元
同事們很誇的檸檬蝦,但我吃起來覺得還好耶!因為這個檸檬蝦很甜,而且只有檸檬香卻無酸,不太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雞伯那種酸溜溜又微鹹的檸檬蝦滋味阿~




和風炸豆腐/150元
超受好評的和風豆腐,外皮酥酥的而裏頭是很嫩的雞蛋豆腐!外頭灑滿蒜酥然後在淋上柴魚醬油,這道讓我們一行五人都誇到翻天,整盤吃到精光耶~



鹽焗蝦/360元
一開始以為是把蝦子埋在鹽堆中烤熟,結果只是把蝦子舖在鹽盤上阿.....!也因如此,這道蝦料理只能說是吃原味的,沒甚麼特別~



野蓮/100元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點另一道筍絲空心菜,也好吃~



蒜泥蝦/360元
恩,非常蒜。不過不是生蒜那種嗆辣感,而是蒜頭煮熟後的濃濃蒜香味。而這道我們也覺得還好而已,因為不怎麼入味阿~



胡椒蝦/360元
這個也尚可,依舊沒有入味~




整體來說,水月軒的鮮蝦對我而言就只能說是新鮮度夠。但料理方面幾乎都不入味,不像黃X海岸或是全X岸活蝦,撥掉蝦殼之後都還吃得出味道呀!因此,水月軒再會了呀~

話說,在FB上PO出水月軒照片時,更多網友推薦的是一間叫做"山上湖"的活蝦專賣店,聽說也在水月軒不遠處,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唄~



水月軒
------------
屏東縣林邊鄉中林路282號之8 
0932-757-018 
平日PM05:00-10:00假日PM05:00-10:00
每週一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