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1年9月跟大家宣布了喜訊後,黃鴨子就因忙碌於婚禮籌備過程而無暇分享婚禮相關事項。時光飛逝,黃鴨子在人妻這條路上也默默地滿月了,而從宣布喜訊到今天一直有好多網友要我分享結婚過程,雖然好懶但是覺得這一輩子一次的重大過程的確是應該要記錄一下,不然再過個兩三年我應該就忘光了 XD

因此除了九月那篇開場白(【喜喜】♥喜喜♥ )外,就從導火線的求婚戒指開始說起吧 XD



在陳胖求婚之前,黃鴨子完全是被蒙在鼓裡的。那時候只顧著幫好姊妹奈奈設想婚禮細節,完全不知道每天在APP討論的沸沸揚揚的對話內容竟然也是她們在套我話的橋段,直到陳胖求婚之後我還超疑惑是誰在幫他準備求婚事宜? 沒想到暗樁竟然是每天在我身邊的奈奈跟小吉,真是讓我的一世精明形象毀於一旦阿!

至於求婚細節就不多說,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太錯愕了,腦中一片空白,是之後看了郭小青的錄影才還原現場,我的驚嚇程度顯得我一整個很白癡,實在是因為沒想過要這麼快結婚,所以陳胖的求婚真的是來的很突然哪....

好了,廢話一堆後該切入主題了 XD



Cartier LOVE 婚戒   材質:玫瑰金 鑽石
聽陳胖說,他看了幾大婚戒品牌後決定在Tiffany & Cartier之間擇一,最後之所以選擇Cartier是因為他的設計簡單且材質夠好,真是個實際的人吶!而老實說,Cartier也是我心中理想的婚戒品牌,低調又沉穩的設計讓我很為這品牌著迷。




而之所以選擇LOVE款而放棄較纖細的三環戒則是陳胖、奈奈跟小吉三人討論後的結果,無異議的通過這個經典款比三環戒更適合我這樣。於是乎,在挑了玫瑰金加鑽的款式後,他就變成我們的求婚戒&對戒了~




Cartier LOVE婚戒  材質:鉑金 鑽石
都說是對戒了,陳胖當然也是同款設計。不過材質方面他挑了鉑金加3顆鑽的款式,戴起來也簡潔大器,非常適合當成男生的婚戒



然後我們還很38的請Cartier把戒指送回原廠刻字,刻在戒指內側,是兩人的英文名字開頭&結婚紀念日



哇哈哈,故意拍得很小,看的到嗎?




Cartier Solitaire1895  材質:鉑金,鑽石
最後要來聊聊這個可以買半台國產車的小石頭戒指了....



因為陳胖家與Cartier服務人員熟識的關係,陳胖媽在得知陳胖求婚後的第一時間就趕緊帶著陳胖去Cartier挑鑽石。買東西一項是不買則已一買就要求最好品質的陳胖當然是不滿意現場的鑽石等級,於是便委託認識的服務人員尋找成色(Color) & 淨度(clarity) & 切工(Cut)最佳的原石,然後戒台等黃鴨子去挑...



隔週Cartier來電告知陳胖訂的小石頭已到,要我們過去確認品質並付款,陳胖看了之後對這個貴杉杉的鑽戒非常滿意,當天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成色E & 淨度VVS2 & 切工Excellent,戒台為經典的四爪款式,有許多藝人的婚戒都挑它~



帶在手上就這樣啦!簡簡單單,我愛~



然後黃鴨子都把兩個戒指戴在一起,自覺這樣搭配很可愛阿 XD




以上,就是一切的起始點啦!其實這兩個戒指入手時陳胖家還沒來提親呢,所以順序是反著來的這樣 XD



黃鴨子購買的Cartier專櫃點為高雄漢神,服務人員是Tony,非常親切且幾乎有求必應,有意購買Cartier婚戒的可找他,會得到很詳盡且完善的服務。

Cartier官網:
http://www.tw.cart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