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天天見麵已久,但礙於心裡一直覺得它就是間麵店,因此把他排在眾多台中美食餐廳的最後,想說有機會再吃就好,算是可吃可不吃的一間小店。

沒想到上次到台中遊玩,本來預計找間餐廳吃個悠閒的午餐再回高雄,卻臨時接到通知要晚餐前回到家,因此在名單最後的天天見麵忽然一躍而上,成為我們快速又方便的午餐選擇。



天天見麵在經過多家媒體及部落格推廣之後,擴大了經營規模及店面。以我們用餐的大墩店來說,就是從對面的小小店擴大營業至目前店址。天天見麵的生意非常好,沒有事先預約的我們稍等了10分鐘左右才入座。此時也慶幸它是把流程SOP化的店家,讓翻桌率大增阿~


門口的裝飾好酷,是超大碗的手工拉麵來著~




天天見麵採自助式點餐,小菜也是放在餐檯內供大家自取。這樣的方式對黃鴨子來說是個陷阱,因為每種看起來都超可口,不知不覺就眼睛大肚子小的拿了一堆~



蜜芋頭
同為芋頭控的人一定會為了這個瘋狂,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阿!綿密細緻又帶有淡淡桂花香,本來想先吃一個其他留在最後當甜點,結果一吃之下就停不了口了,還我主食還沒開始就有飽的感覺....



涼扮黃瓜
恩,我承認我被涼拌黃瓜制約了,只要看到就是非拿不可,挖哈哈~



心太軟
是經典的上海菜,中間的年糕Q而不爛,還不錯~



老北京醡醬麵/80元
一度在醡醬麵和牛肉麵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是衝著店家招牌這幾個關鍵字而挑了醡醬麵,之後也證明沒挑錯,因為它好好吃!



現場拉製的寬版手工麵超有彈性,吃進口裡好有滿足感!醡醬味道溫醇順口不死鹹,讓我一口氣就吃了2/3碗,才依依不捨的把它推給陳胖~



炸兩/70元
腸粉不夠薄但油條很酥香,只是醬汁太鹹讓我有點膩口,還為了它去拿了瓶綠茶來解鹹阿~



雞蛋灌餅/70元
嘖嘖嘖,還以為是多特別的東西,結果只是在餅皮中灌近蔥蛋再煎熟阿!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可以跳過~



奶黃流沙包/70元
陳胖堅持要點的流沙包,算是在最後立了大功....



瞧瞧!撥開後裡頭的奶黃餡就這樣滾滾的流出,鹹鹹甜甜超好吃的阿!當下有衝動要打包個20顆回高雄跟家人分享,無奈沒有宅配服務阿.....




天天見麵給我們留下了極好印象,也難怪它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就開了5間分店。真希望它有跨縣市拓點的計畫,高雄歡迎你阿~~~



回程路上經過中正路的日是紅豆麵包專賣店,因此下車探個究竟,還買了好幾個傳統麵包回家。結論是,普普通通,有經過可以買來吃一下,但不到需特地前往的地步啦~ XD




天天見麵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6號
官網:
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
  • 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在台中 高雄沒有分店嗎?
  • genny685
  • 好棒 好裝潢 好食物 價格也ok
  • hikki540
  • 抄筆記
    呵呵(((愛麵食ㄉ男友肯定會愛
  • 真的很好吃捏!快去快去~~~

    黃小鴨 於 2012/02/07 01:09 回覆

  • vivianyu0204
  • 蜜芋頭、炸兩感覺都是不錯的小菜!
    炸醬麵的寬麵感覺很Q耶!
    女王推
  • 制服小姐
  • 奶黃包看起來超棒>/////<
  • tina2000614
  • 照片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我也有耶... (好害羞唷!)
  • 哇哈哈,皺成這樣還被認出來,我比較害羞 XD

    黃小鴨 於 2012/02/07 01:08 回覆

  • bessy
  • 我們去年九月去台中玩也有吃天天見麵,
    真的好吃阿!!
    我也期待它可以來高雄
    :)
  • a855058
  • 多謝分享
    推+收
  • nellydyu
  • 最近好多人推薦~~那麵條好寬唷!!餓~
  • 悄悄話
  • t96994032
  • 哦哦! 在南屯! 下次我要去會會這家店!!
  • 悄悄話
  • noodlesebery
  • 很高興您跟您的好朋友們一起至天天見麵用餐,看到您們吃的開心我們也有成就感了,希望
    下次在來店裡試試其他的小菜跟麵點喔!

    不知道版主是否有吃辣,如果有的話可以試試看我們,榜上有名的成都辣味燃麵及辣度很夠
    的打拋肉醬麵.再搭配我們另外一個點心的主打商品綠豆沙鍋餅!!辣味還殘留口中時,吃上
    一口淡淡甜味的鍋餅,別有一番風味喔!

    最後再次感謝您跟您的朋友們的支持,您們的肯定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原動力!!我們會
    繼續秉持服務至上的態度,期待您們下次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