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鴨子很喜歡韓國菜,尤其是天冷的時候總會想吃紅通通的韓式豆腐鍋,因此常常是衝著想吃熱騰騰豆腐鍋而選擇吃韓國菜的 XD

而數月前經過中華路時看到了這間淨豆腐韓式料理就躍躍欲試,以豆腐為名一定會有好吃的豆腐鍋才對,結果一吃之後果然上癮,藏在口袋一段時間的現在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淨豆腐以鍋物為主,也有販售煎餅、年糕...等經典料理,但我們這天衝著鍋來,墊墊肚量後還是挑了兩個鍋然後升級拌飯而已,結果就讓我們撐到不行了阿!


小菜
吃韓國料理怎能沒有小菜單先發呢? 而淨豆腐的小菜表現都很不錯,最喜歡泡菜和小黃瓜沙拉,不過小菜僅只上一次不能續加。不過他們好吃到還讓我們加點這樣~




起士海鮮鍋/250元
讓我魂牽夢縈的起士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阿,雖然料少少的只有蝦子3隻+蛤仔數顆+一些豆腐,但那個湯的味道真的很優阿!滋味非常濃厚且帶有開胃的微微辣度,加了起士後有點濃湯的感覺,我喝到欲罷不能,幾乎見底阿!



豬肉豆腐鍋/230元
一樣只有豬肉數片&豆腐,但少少的料還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豆腐好滑好嫩超美味,不過比起起士鍋少了點濃醇味,但還是很好喝~



點鍋物就附釜鍋飯,上桌後還要蓋個10分鐘左右讓鍋巴成型



裏頭是QQ軟軟的好吃米飯!單吃配小菜很不賴,不過我愛的是....



把飯大匙大匙的拌進湯裡!混著豆腐和濃郁的起士辣湯一起吃,現在想到都還是快滴口水阿~



另一鍋飯我們升級為伴飯,加60元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飯挖進鍋中並淋點湯頭然後快速攪拌,拌勻後的飯濕度很高也頗好吃,不過我們兩人都快被豆腐鍋撐死,因此這個拌飯就打包當我隔天午餐了... XD



最後,別忘了一開始的鍋巴阿~



可以直接挖起脆脆的吃,或是泡進辣豆腐湯裏頭吸飽湯汁再吃。兩種我都覺得還不賴,不過要有超黏牙的心理準備阿



而店員也會介紹加了麥茶的鍋巴吃法,會帶有米的原始香氣,很清爽唷




說了這麼多呀,其實仲店就是淨豆腐真的好好吃。而且離鴨子家不算遠,已經榮登我心目中吃韓式鍋物的第一名啦~~~


對了,淨豆腐的店員們有點散,先是點的可樂沒來,催了3次不見蹤影直接放棄。接著又是追加小菜而不見蹤影,然後站在櫃台內微微放空,真的要振作點阿~



淨豆腐 韓式料理
-------------------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近大立圓環
07- 221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