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前在pasadena青海店旁開了間招牌紅通通的餐廳,barroco。一兩個月後忍不住上網搜尋相關食記卻遍尋不著任何一篇心得感言,好奇心使然下,跟朋友們的午餐小聚就約在這了~

我跟陳胖因為與設計師討論裝潢的關係所以到的稍晚,入坐時朋友面有難色的說「它們只有兩種餐點耶」!繼來之則安之的心態下,四人點了唯二的餐點各兩份,然後再點上一盤冷藏櫃中的「地中海開胃菜」來分食。



地中海開胃菜
印象中是百來元的價格,吃完之後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盤三合一的開胃菜真的是太糟糕了阿!杏包菇韌而無味、蛋派乾硬,就連最簡單的橄欖拌花枝也不對味。四人合力解決下還剩2/3,沒有一道是見底的.....






莎拉



南瓜濃湯
勾芡.....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280元
一端上就覺得不妙,吃了之後更是傷心。以一間中午時段只提供兩種餐點的餐廳來說,怎會連一盤如簡單的義大利麵都做不好?




歐風咖哩炸豬排套餐/280元
雖然咖哩是歐洲辛香料傳入亞洲而產生的食品,但在menu上看到歐風咖哩時還是忍不住笑了。以一間標榜地中海料理為主的餐廳卻是以這個為主打菜,不能否認他給我的失落感真的很大阿!



冰咖啡




8/10開始推出午餐,我們8/14前往用餐,而8/18時就看到GOMAJI打出BARROCO的五折卷了。把連結貼給朋友看,朋友回了一句「五折? 一折我都不想再吃」給我,讓我在心裡驚呼果然是好朋友阿!!

時間已近9月底,寫文的當下忍不住再估狗了一次相關食記,除了BARROCO自己的PO文外,依然找不到相關文章。只能說希望BARROCO請好好加油了,不要空有一個美好環境但卻端不出符合的料理,這樣真的很可惜阿!


barroco
-----------
07-5227066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91、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