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蜈蚣,超愛買鞋的,而且這習慣真的是遺傳也容易傳染,身邊的朋友跟我家老姐也都跟上我腳步瘋狂買,很歡迎大家加入蜈蚣家族阿。

黃鴨子愛買鞋的程度讓鴨子媽很煩惱,裝潢翻新改造時就只關心有沒有請設計師給我一面牆的大鞋櫃? 聽到有之後很放心,看來真的很怕我的鞋子堆沒地方放阿~~

現在就來介紹今年買的鞋子中比較好穿的幾雙吧,不好穿的就不介紹了,因為一點都不推薦啦~

Sanuk 土耳其寶石夾腳拖



黃鴨子買好幾雙Sanuk家的鞋子了,輕巧好穿是它的特性。而春末之際逛過它們專櫃一眼就看到這雙拖鞋,試穿之後馬上打包帶走,不得不誇一下這雙夾腳拖鞋,穿起來非常輕鬆阿!一般夾腳拖都只有人字在支撐整個腳背的上抬力量,而它的大面積設計則是讓它穿起來有包鞋的fu,黃鴨子連去花蓮太魯閣走小岩壁都穿它勒,好好走~~






Roxy 海灘拖
本來是到櫃上看泳衣,結果泳衣沒買卻買了這雙拖鞋,因為它的人字迷彩好可愛,穿起來讓腳背很顯白耶!而且它的夾腳處事剛好的高度,穿起來不會有壓迫感,今年在沙灘上走跳戲水都是靠他在撐~



La mode 橘紅娃娃鞋
平時最常穿的就是娃娃鞋了,跟牛仔褲或是洋裝都很搭。而La mode
之前介紹過幾次也就不再多說,只能說黃鴨子跟老姐每次去逛都有收穫阿~



Grace Gift 細帶交織涼鞋
連結網址
看到我附連結網址應該就知道是網路購物了吧!黃鴨子、奈奈還有賈司一眼就看中它所以買了姊妹鞋,版型偏大,黃鴨子通常穿37.5號,結果這雙穿37才剛剛好。還好雅虎購物中心可以免費換貨,不然我就要邊走邊撿鞋子了~




它的顏色和長相其實是這樣,穿過兩次又涉水窪,然後又用唉鳳拍壞了,好悲情
 →
連結網址



底部止滑做的很好,這幾天下大雨穿它上班也不怕跌倒,夏天一定要有一雙白色涼鞋的阿~



穿起來就是這樣....,用唉鳳拍的顆粒好粗又好晃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較休閒款的鞋,若是一整天穿下來黃鴨子還是習慣穿個襪子在裡頭,當然是不外露的踝襪。而一般踝襪都會有越穿越下滑的情況發生,走沒幾部就捲在腳底,超不舒服的阿!剛好前陣子在好市多看到止滑踝襪就買回家嘗試,效果出奇的好~



這種防滑踝襪在腳後跟處有止滑矽膠於內,穿起來跟好卡在腳上,穿一整天也不滑落,好用!而如果不方便到好市多購買,一般通路似乎也有單雙販售,高雄的話黃鴨子在a+1還有寶雅都有買過~



Snauk 帆布鞋
他們家的鞋子很受國外藝人喜愛,而黃鴨子買過第一雙之後立刻明瞭原因,因為穿起來實在是太無負擔了呀!包附力強卻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走起來非常輕便輕鬆,而且塞在行李箱裡也很容易,疊起來就扁扁兩片而已 XD



全帆布,透氣性極佳,只是他的底不吸汗,還是要穿襪子會比較舒服



CAMPER 娃娃休閒鞋
這雙是年初跟爹娘到義大利旅遊時買的,價格大概只要台灣的60%,台灣的CAMPER鞋專櫃根本就是暴利阿!



而他們家的鞋相信很多人都穿過,皮質柔軟且完全貼合腳部,寬口設計讓腳指頭也不壓迫,走遠路很適合~





Grace gift 手感厚牛麂皮休閒帆船鞋 連結網址
最後一雙又是Grace Gift的,跟上面介紹的細繩涼鞋一起買的,非常好穿且好搭配。搭短褲或是有個性一點的裙裝都很適合,很推薦這雙



底部止滑做的不賴



在公司收到貨後馬上試穿,跟牛仔褲也很搭唄~






噔,很流水帳的介紹完畢,鴨子媽看到這篇不要念我,我會暫停購物了啦,因為要等大鞋櫃做好才能繼續買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