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高雄在這幾年來冒出了好多的新餐廳,物競天擇下不適者很快的就被淘汰,因此黃鴨子只要看到新餐廳都把持按兵不動的原則,等大半年過後才去嘗試那生存下來的適者~

然而這種法則不適用於我喜歡的食物,例如美式漢堡!前些日子亂彎小路發現了這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加州客漢堡,卻因已近打烊時間因此無緣探訪,但說什麼也想趕緊嚐鮮,就挑了個不知到哪覓食的晚餐時段上門去~



入店時覺得生意很不錯,因為只剩一張兩人小桌而已。隨後馬上發現除了我們之外都是老闆的親友團,把整間店弄得鬧轟轟的讓我有些阿炸,連我跟陳胖坐對面都聽不到對方講什麼,好吵阿!乾脆火速吃完結帳離去....



附餐飲料,可樂&檸檬茶
我其實不太喜歡在店內用餐還提供這種杯子,感覺不太好....



水牛城雞腿漢堡套餐/149元
脆薯部分口感還不錯,但有點油唉味非常可惜,必須沾很多番茄醬才壓的過去~



雞肉堡好吃,裡頭的雞腿非常夠味且出色,完全不被其他食材給喧賓奪主,整個咬下也覺得清爽~



加州客漢堡套餐/ 價格不確定,印象中是150元左右
起士流出來的樣子好可口,賣像很好



裡頭漢堡肉非常乾,連帶讓我覺得麵包也好乾。而且肉帶有腥味,最後我把蔬菜吃光,留下麵包和漢堡肉 @"@



整體來說價位不高且老闆親切,雞腿堡可嘗試,其餘的我是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啦~加油!



加州客美式漢堡
------------------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47號
07- 5580509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