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Friday!既然如此就來寫個早午餐吧,這樣週末睡晚晚的大家也好覓食囉!

今天要介紹的咪亞小餐桌是上次吃
路香儂精品咖啡時發現的,兩間就在同一段騎樓的兩個轉角,還算好找。而咪亞小餐桌也附設停車場,非常的方便!

(忘了拍店面,只好用menu擋一下)


巴黎火腿班尼迪克蛋/188元
兩年前在高雄找不到有早餐餐廳在賣這玩意兒,兩年後的今天則是沒賣就遜掉了,完全就是一種流行趨勢阿!而黃鴨子一開始其實不是點這個的,不過被收銀台的馬尾眼鏡小姐冷言冷語的說了幾句,只好回座位重新選擇而挑上它,不過真是失策....



生菜沙拉不錯、炒蕈菇也不賴,敗筆竟然是出在主角身上!荷蘭醬的味道太過於膩口,讓我一吃差點吐了出來,有點可怕。之後仔細分析才發現所有食材都完美,只有以奶油為主要成份的荷蘭醬太搶味,連奶油控如我都受不了這滋味,把沙拉和炒菇吃掉後就很對不起廚師的整盤退下,唉~



火腿不錯,菠菜也不賴,極少部分沒沾到荷蘭醬的都有挖出來吃掉 XD



英國皇家/158元
烤鮮奶吐司非常的好吃,香酥可口非常細緻。而其他配角看起來有點弱但其實都還不錯,整體吃完頗有飽足感



拿鐵+30元、汀布拉紅茶
茶飲清爽,拿鐵則是讓挑剔的陳胖也ㄜ樂,下次會考慮來試試手沖單品~




剛剛在文中不是有提到被收銀小姐冷言冷語的要求重新點餐嗎? 其實黃鴨子當下是有點想走人的,要不是除了她之外的所有服務人員都有100分表現,我可能真的直接走掉換一間吃早餐! 

當天入坐時服務人員表示am11:30就全菜單都可供應了,黃鴨子看看時間已經是am11:45,因此點了手工漢堡!然而到櫃檯結帳時眼鏡馬尾小姐卻說時間未到不能點,此時別的服務人員提醒她廚房說11:30就可提供了,沒想到她就直接衝著我來口氣不佳的要我改單,這....,整個莫名其妙阿!

老實說一間餐廳的成敗與否除了跟食物有直接關係外服務人員也是很重要的因素,這天收銀小姐的態度就是0分而毀了聲譽阿!不過除了她之外黃鴨子真的要誇獎一下,每一位都是親切有禮且貼心服務,教育訓練的很棒呢!



咪亞小餐桌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3號 
07-5866786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