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皮涼麵在這兩年的夏天完全佔據了我的腦袋,因為噗浪好友們常常兩三天就PO上一張老皮涼麵照,瘋狂的程度都讓我佩服。

不過黃鴨子心裡最愛的其實是之前介紹過的四川涼麵,因此即使大家不斷的給我視覺上的美味衝擊我也依然不為所動,直到某天跟老姊到櫻花吃拉麵,得到了兩盒野兔妹寄放的愛心老皮和吳寶春明太子,隔天中午從冰箱取出之後大快朵頤,當下完全明瞭為何大家如此瘋狂得愛著老皮阿!



然後我要說,我竟然會找陳胖去吃老皮當早餐耶,太瘋狂了我!想當初我可是西式胃,中式鹹食一定是中午以後才能出現的阿!會這樣完全是歸功於我那在澳洲活了15年卻超愛中式早餐的老姐,回國後每天一起上班,而沿途買早餐時她都在挑戰我的極限,完全就是成功了改造了我的胃阿,噗!


來吧,給大家看看營業時間很短且週日還休息的老皮涼麵MENU,只賣五種東西喔!




雞絲涼麵+牛肉涼麵+味噌湯*2




味噌湯還不錯,是很中式的柴魚味噌湯,即使熱天喝也覺得舒服~




雞絲涼麵的雞絲給的超大方,不過黃鴨子覺得好乾,不是很愛,挖哈哈!




牛肉涼麵就是他們的當家招牌了,用餐時間十個客人有八個都點大份牛肉涼麵,很受好評阿!而黃鴨子先吃了半盤原味,覺得牛肉夠味且麵條也很能吸附醬汁,還算不錯,但缺點就是現場吃不夠冰涼,讓整體滋味稍微不足。而接下來的半盤則加了一匙朋友們都好愛的辣椒油,火辣辣程度差點超出我的極限,不過非常的開胃阿!




現場吃過老皮後深深覺得買回家冰過之後再吃會更美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然後,還是要推薦一下比較過後的最愛,
四川成記涼麵 & 櫻花食堂的中華涼麵才是百吃不膩阿,哇哈哈! 




老皮川味涼麵
-----------------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13號 
07-717 -2283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