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漾飲茶在大立精品剛開幕時黃鴨子的一群同事們就衝去吃了,回來之後是嫌到爆炸,不論是食物或是服務...

一年過去,漸漸的從其他朋友口中耳聞華漾的餐點美味&豐富度,最後竟然連我那歪嘴雞老姐在宴請朋友後也說華漾的菜色頗有水準,雖然假日一人要價439元+茶資30元+10%,以這價位來說都可以到漢來、麗尊的飲茶吃上一頓,但還是激起了我的探險心~



入座後服務人員便簡單解釋用餐方式,中央吧台有冷盤以及甜點、水果及飲料,可自行取用。另外推車部份提供蒸籠、腸粉...等飲茶菜色,而最後是桌上立牌menu為熱炒&褒仔類,現點現做,而上述這些全都可無限取用~

而以下就分區介紹吧~



冷盤區


有數種冷盤可供挑選,而其中最廣受歡迎的就是鮮蝦了!夾了幾尾試鮮度,沒讓我過敏還不錯 XD



點心部分有點弱,吃起來都好乾~



水果甜點就好一些,芒果奶酪&龜苓膏都有,當然餐檯上還有西米露...等等,但已經飽了就沒再取用~





推車&蒸籠
種類非常豐富,完全不輸其他單點的飲茶餐廳。而每一種份量都少少,這樣很好,試試味道喜歡再拿才不會浪費了食物~


鼓蒸排骨



燒鴨
這個好好吃阿,油脂豐厚而肉嫩爽口,大家吃的意猶未竟~



鮮蝦腸粉
粉皮過厚,調味稍淡,但裡頭蝦子好吃



炸海鮮餅
熱熱吃好喜歡,非常酥脆。冷了之後再吃半片,油唉味湧上



鹹水餃
好喜歡但其他人都不彭場,所以我吃了兩顆 XD



焗白菜
上桌時是冷的,吃起來自然也就普通,非常可惜




現點熱炒&褒仔


海味絲瓜
蝦米味道釋出,讓絲瓜吃起來真的很海味,甚至有種家常炒米粉的錯覺



xo醬象拔蚌
真的是象拔蚌嗎? 在我看來應該是其他取代品才是!但整體調味不錯,只是呈盤方式好醜阿~



川辣魚膘煲
哇哈哈,愛吃魚膘的可別錯過



生抽大鮮蝦
這道鮮蝦在桌上大受好評,處理的非常夠味,不過也油吱吱的就是~




公保嫩雞丁



三菇龍皇餃




茄燒牛肉
牛肉好嫩,非常適合配飯耶!




以上就是我們五人所吃的全部餐點,結帳金額是2600元左右,真的可以到巨蛋翠園點上滿滿一桌了!不過如果不論C/P值,黃鴨子是覺得華漾的口味真的還不錯,服務人員也是隨招隨到頗親切,跟一年前相較之下是有在進步的阿~




華漾飲茶
-----------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8樓 
07-2162288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 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