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前陣子瘋狂的搜尋高雄吃早午餐的地方,估狗之後跟我說有一間李氏商行看起來很不賴。而黃鴨子因為是初次耳聞還覺得這名字取的真怪異,搜尋了別人了食記之後卻發現它好吸引我啊,於是訂了上個週日早晨的位置,要帶家人上門吃早餐去。

訂好週末早晨的位子後先用GOOGLE MAP看好了大致方位,卻發現他在我常經過的路上,但怎一點印象都沒有?!怕屆時開車難找,還在前一天先騎烏托擺去確認店址,這才發現李氏商行真的是一間超級低調的店家,若不是特地來找,我想我經過100次都不會發現他吧....



店內座位不多,加上吧檯以及面壁的座位後也不過16個位置,是一間很小而美的店。而店內氛圍好棒,讓我非常喜歡!











停好車後入座時其實有點熱,桌上有壺沁涼的香草水,倒上一杯喝起來好清新好舒服



紐西蘭油漬番茄/80元
單點來搭配早餐吃的,不過卻是今天唯一讓人失望的一品。應該很濃郁的番茄滋味完全被油漬味壓過,只剩下鹹味而已,可惜了!



法式脆皮先生/180元
阿阿阿,好好吃啊!一旁的芝麻沙拉好吃,而主角更是沒讓我們失望,酥脆又柔軟,鹹中又帶點甜,一整個就是好均衡的味道啊!



外層是CHEESE,裡頭加了火腿,好美味。不過這個套餐的份量較小,大肚量的食客們可能會吃不飽,比較適合當成小點分食。



奶油蛋燻鮭魚/180元
底層是袋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上頭放了很香的奶油炒蛋後加上一片很好吃的燻鮭魚,垂直切下後大口塞進嘴裡,哇,完全就是我的菜!



班尼蒂克蛋/170元
上頭的兩顆水波蛋好令人膽固醇爆表,不過看在他很美味的份上會覺得指數過高也沒關係,哈哈哈!不過要說小缺點就是荷蘭醬好稀,吃到最後底層的瑪芬麵包會軟軟的啦~





皇家蛋/180元
和班尼蒂克蛋的差別在於皇家蛋中間夾的是鮭魚,我愛!而旁邊的炒蕈菇以及芹菜馬鈴薯沙拉味道也都不賴,而且整份下來超飽的,讓我連午餐都跳過,一直到下午3.4點才又進食。



加了鮭魚的皇家蛋比火腿更濃郁,和半熟的蛋黃一起吃更增添滋味,而其中的菠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搭在一起入口味道好極了



點餐附有紅茶一杯,是古早味的那種。不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所以想喝咖啡只好單點了~



熱拿鐵/80元



其實掙扎了好幾天到底要不要把李氏商行寫出來,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她的環境和餐點,偏偏他座位好少容不下太多人啊!很怕它跟之前一些很喜愛的早餐店一樣變的一位難求,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留個座位讓我繼續吃吧.....



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07  2228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