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握有四張信用卡點數所換來的香港─高雄來回機票,因此黃鴨子在四月份的清明連假又去了趟香港吃吃喝喝,家人朋友一聽到我們又是往香港跑都覺得很訝異,因為這兩年已經去了四次了阿 (其實鴨子姐更誇張,去了六次,噗)~

雖然造訪多次,但畢竟香港處處是驚奇。以吃的方面來說會挑些回台灣後好想念的食物來回味,也會造訪報章雜誌或是網路上推薦的餐廳來嘗鮮。而今天要介紹的添好運就是最近好夯的港式點心專門店,因為它在2010年榮獲了米其林一星阿!
  


捨棄了較市中心的旺角本店,我們搭著港鐵並步行十分鐘左右來到了深水涉的分店,因為這裡的空間較大較不需久候,但其實也等了半小時左右 XD



紙餐墊上印著當家招牌,除了牛肉球之外通通來一份



黃沙豬潤腸/ HKD15
其實本來是點叉燒腸的,結果在排隊等待之際看到所有報章雜誌都是推薦豬潤腸,當下毫不考慮馬上改單 XD。而實際吃來真的好喜歡,腸粉滑口而豬潤(豬肝)嫩中帶有脆度,搭配起來好棒!



金蒜莧菜餃/ HKD12
裡頭包著滿滿蔬菜,薄薄的皮帶有Q度,還不賴



晶瑩鮮蝦餃/ HKD19
算是店內的招牌,蝦子很大且脆甜,吃來爽口



煎腊味羅蔔糕/ HKD10
完全就是入口即化的蘿蔔糕,用筷子還夾不太起來,得用湯匙輔助勒



鮮肉泡菜鍋貼/ HKD14
請直接跳過,一點也不特別,哈哈哈~



潮州蒸粉粿/ HKD10
難得出現我不喜歡吃的東西阿!在咬了一口後馬上放棄,噗~



香滑馬拉糕/ HKD12
在香港吃點心記得點馬拉糕喔,富有彈性又非常的鬆軟,冷了也好吃



酥皮焗叉燒包/ HKD14
噹噹!擄獲米其林評審的秘密武器就是這一味啦,酥皮叉燒包!我們四人先吃了這六顆後還不過癮,馬上又追加了六顆,真的是無敵美味的~



不誇張,第一口咬下時我們四人對望,心裡的OS是「未免也太好吃了吧」!微微酥脆的菠蘿外皮和甜蜜蜜的叉燒內餡搭起來真的是天衣無縫耶,不過黃鴨子連吃三顆後的感想是有點噁,因為它其實滿油的,好膩阿,哈哈~



牛筋/ HKD16
非常入味,鴨子姐好喜歡,幾乎整盤都是她解決的~



什菜蝦春捲/ HKD18
我是春捲控,看到炸春捲就會忍不住來上一份。而添好運的春捲中規中矩,喜歡春捲的可點來吃吃,還可以的就不用點他來占胃了~



家鄉鹹水餃/ HKD12
我愛鹹水餃!像麻糬的外皮炸的脆脆的好好吃,裡頭的料也很夠味耶~



鼓汁蒸排骨/ HKD12
很基本的點心小品,味道中規中矩,吃的當下會想來碗白飯



鮮蝦皇燒賣/ HKD19
越是基本的品項越是考驗功夫的時刻,而這個海皇燒賣很不賴,吃起來滿口鮮甜,不沾醬油就好吃



沙爹牛肉飽/ HKD12
這籠小包子就不受我們喜愛,裡頭內餡有種說不出的腥味,可以跳過



杞子桂花糕/ HKD10
結尾的甜品,是清口腔的聖品,淡淡的桂花香還頗好入口,是香港很常見的小點心



結帳總金額為HKD255,平均一人消費為250元台幣,很便宜吧!



從坐下到結束離開,添好運給我們的感覺都很好!尤其是服務人員在超忙碌的狀況下還能親切的對待所有客戶讓我們很加分,加上他們的港式點心真的比一般出色,價格也很實惠,因此若再訪香港會想再次回味阿~



看看其他香港文章:
香港。吃喝玩樂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旺角本店: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  電話: 2332-2896
深水涉分店:深水涉福榮街9-11號地下 電話:2788-1226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ngalan
  • 哇~這樣一個人才吃250元高貴不貴好便宜唷
  • hikki540
  • 我愛港式呀
    每道我都好想吃唷
  • 考選部
  • 正港的港式點心看起來好美味阿!
  • m19820416
  • 超便宜的 港式小點我最愛
  • green823927
  • 桂花糕好漂亮喔!! 便宜又好吃!讚!
  • 香港市民
  • 添好運的牛肉球好鮮甜好嫩滑
    下次要試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