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從韓國回來大半年了,一直到現在還是有網友在問我韓國遊記哩??? 哈哈,來了來了,不過不是遊記,只是行程簡介&貼貼照片。然後阿,我跟大家很不一樣耶,走過這麼多國家,我覺得韓國算是少數我完全不會想再訪的國家!人民無禮又高傲,韓貨在韓國買比在台灣買還貴,巴拉巴拉說不完,總之去過一次就夠了,除非有意外,不然韓國我是不會再去了啦~~~~

第一天 高雄→
仁川 
晚:韓式香菇肉片火鍋+季節小菜           
宿:仁川五星特二級 SONGDO BRIDGE 或 RAMADA SONGDO
或同級

黃鴨子批:
在熱辣辣的火鍋裡浮著大水餃真的好特別,但我覺得好吃的不是水餃,是鍋裡的Q軟年糕,非常好吃。然後韓國必喝香蕉牛奶還不賴,真露酒....,恩,就是工業酒精的味道吧!



第二天 仁川-南怡島-春川明洞-驪州名牌PREMIUM OUTLET-洪川大明渡假村-水世界+麥飯石汗蒸幕 

 

早:飯店內享用 午:辣炒雞排拌傳統年糕另附金香炒飯 晚:韓式風味火鍋+季節小菜
宿:洪川大明渡假村(兩人一戶) 
 

黃鴨子批:秋天的南怡島真的超美的,只是遊客也好多好多,怎麼拍都避不開人群,不過還是很美!撇開我完全沒興趣的冬季戀歌,它是一個很值得到訪的點喔!又,春川的辣炒雞排真的是好吃到要命,讓不嗜辣的我們也吃的好開心,如果真的有再訪韓國的一天我一定要再去吃辣炒雞排,吃過它的之後就發現台灣的辣炒雞排都不夠格阿~


第三天 韓國生活文化體驗營(泡菜DIY 製作+傳統韓服拍照)-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愛寶樂園(門票+自由券) 
    水原華城:199712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城牆全長5.52公里 ,安裝了各種在其他城內看不到的軍事設施。城牆上方建造了女牆,上面有多個射擊口,可以既掩護自身,又能監視和攻擊敵人。東西南北四個方面都有城門,北門稱長安門,南門稱八達門,東門稱蒼龍門,西門稱華西門。水原城內還有小溪流經,小溪與城牆相遇處則設置了水門,共有7個拱形水門可供小溪流過,其上修建了名叫華虹門的樓閣。壯麗的樓門、拱形的華虹門、優雅的訪花隨柳亭等設施顯示朝鮮時代的建築水平。登上西將臺可俯瞰市區全景,今人緬思王朝時代的風雅。 
早:渡假村內享用  午:韓式風味燒肉+季節小菜  晚:樂園內敬請自理 
宿:首爾市區五星特二級 城北假日 或 KOREANA 


黃鴨子批:說是做泡菜,其實只是要你把調好的醬料塞進菜葉裡而已,五分鐘就玩完了,很冏。不過體驗韓服還滿好玩的,韓國人穿這種衣服的話都不需要減肥阿,超寬鬆,但也好熱。然後愛寶樂園我們都沒玩到,跟團停留的時間不足,不優不優!


第四天 景福宮-青瓦台-人蔘專賣店-韓國潮流時尚彩妝店-仁寺洞-明洞購物區亂打秀-清溪川-東大門商圈 
    景福宮:首爾景福宮內有文武百官朝政的勤政殿、擺設國宴的慶會樓、世宗大王發明韓文的千秋閣,這些極具傳統的韓式特色建築物讓您一次遊盡,永流腦海記憶之中。 
    亂打秀:亂打秀 (NANTA) 是一個充滿搞笑與節奏音樂的喜感舞台劇,也是一個在韓國觀光的重要行程,由三男廚房用品開始天馬行空的演出,或打、或敲、或撞擊,亂七八糟中又有著鮮明的節奏,豐富的肢體語言與奇怪的花招百出,再再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是很值得一看的精彩表演! 
早:飯店內享用  午:人蔘雞風味餐  晚:韓式石鍋拌飯+涮涮鍋 
宿:首爾市區五星特二級 城北假日 或 KOREANA

黃鴨子批:這天逛了東大門&明洞,衣服、包包、鞋子對我們這種零散客都賣的很貴,比在台灣買韓貨貴很多,一件風衣賣我4000台幣(雖然我還是買了),回台灣之後發現一模一樣的風衣只要2800,有種何苦為難自己的FU。所以說那裡只是批發商的天下,不是我們的。不過,EVISU的衣服和褲子在韓國很便宜,之前在台灣買一件8000元,在韓國買大概只要3000-4000台幣,五折以下的價格的確可以多搬一點!然後這天還看了亂打秀&吃了蔘雞湯,亂打秀有時好笑有時好悶,結論是浪費食物拿來玩很不可取 XD。至於蔘雞湯還不賴,吃的不是名店但整間都是韓國在地人,冷冷天喝起來超舒服的。
 


第五天        南山韓屋村-新村女人街-土產店-仁川/高雄


黃鴨子批:好戲在後頭不是沒道理的,這天逛的是梨花女子大學旁的新村女人街,是大家公認最好逛最好買的地方了!店家一間間都小小的散落在一個區塊裡,每間店都頗有直感且價格很公道,好姐妹們在這裡整個買開懷,完全是灑錢式的揮霍。然後離開韓國前的最後一餐吃了韓國烤肉,無限追加的肉讓我們吃到好想吐,不過包上生菜&包進泡菜實在是很好吃,我大概吃了20組的生菜包肉吧,驚!


啊,最後的文字竟然沒辦法靠邊也沒辦法變成細體字,好阿炸喔,所以就不下結論了,噗!


 



[24hr]國際牌音波震動電動牙刷EW-DS11
原價$1688 ~下殺破仟 $990,特價期間為4/20 AM11:00-4/21AM1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