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餐廳或小吃是陳胖吃過後一直催促我寫食記的,而這間保安路米糕卻如此特別,讓他開了三次金口問我何時才要寫文分享給大家 XD

觀察這間保安路米糕為時已久,在等待阿明豬心開門前的時間很充足,決定步行過去吃碗米糕再回頭吃豬心。保安路米糕離阿明豬心大約一個路口遠,走個2分鐘左右即可到達,非常近。



點好餐後坐下,發現桌上的DM介紹粽葉米糕。沒看清楚是外帶才會有此包裝,轉身就請老板娘幫我把一碗米糕換成粽葉版本,結果當然是被輕聲的婉拒了,噗~



等等還要吃阿明豬心,先不要點太多 XD



米糕/25元
好豐富的米糕喔,除了一般的肉燥、魚酥和小黃瓜之外,還加了花生、香菜和魚漿耶!拌勻之後入口,恩,米粒Q彈,肉燥香氣足而不油膩,好吃耶!但比較讓我挑剔的是小黃瓜啦,我覺得味道還有點生,醃的不夠好吃 @"@



四神湯/30元
小腸處理的非常乾淨,軟而不爛帶有嚼勁,跟米糕是絕配



吃飽喝足,請老板娘包了四個粽葉米糕帶走,小黃瓜會另外付以免米糕腐壞,揪甘心~ (不過,回家蒸過後吃會發現美味度大減,現場吃美味N倍阿)




米糕也算是台南的著名小吃之ㄧ,而這間保安路米糕算是我自己吃過之後很喜歡的,且老闆娘人超親切又客氣,再怎樣都要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囉!


保安路米糕(原下大道米糕) 
--------------------------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號
06-224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