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寫到初訪咖啡敘事曲時有提到它是always a+的姊妹店,當下當然也跟家人說還是always a+較討我的喜,於是就在隔週的假日清晨,我們前往always a+實地比較一下 XD

其實也隔了幾個月沒來always a+吃早餐,不免有點擔心他是否會跟隨著姊妹店而更改餐點內容及品質? 結果還真的變了....



價格沒什麼異動,餐點內容倒是改變不少。多了幾種新的組合,小插圖也讓紙MENU有生動的感覺



總匯套餐/140元
依舊是當季水果莎拉,三明治也表現優良,份量十足超有誠意,總會就是要這樣子才有豐富感~



三明治餐/100元
黃鴨子很喜歡他們的佛卡夏三明治,跟裡頭的海苔超搭的,好好吃~



焗土司餐(番茄培根)/130元 
黃鴨子沒吃到,但很挑嘴的鴨子媽誇好吃,我想那就真的是很美味了。下次想點這個,還有蕃茄肉醬味的~



墨西哥捲餐/130元 燻鮭魚+10元
我這天的主餐,好好吃喔!大量蔬菜和鹹香的燻鮭魚好搭,吃完飽足感及纖維質都有了~



熱拿鐵+30元、熱紅茶
套餐可點70元飲料,也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拿鐵依舊好喝,也得家人喜愛~



哈,生意很好杯子不夠用,連真空杯都拿出來擋了,裝咖啡好可愛喔~



布丁/35元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鮮奶布丁,超濃郁而綿密,因此點給愛吃布丁的鴨子爹嚐嚐,也推薦給大家阿~




跟上一篇的咖啡敘事曲比起來,大家應該很清楚的看出我的喜好吧 XD。是的,always a+依舊深得我心,去它幾次也不膩阿~~~


PS:它的生意越來越好了,好幾次都有一位難求而轉戰他處的情況發生,因此若想前往用餐還是先撥個電話過去確認座位較好囉~


延伸閱讀:
【食記】高雄。咖啡敘事曲
【食記】always a+ II 
【早餐】高雄。always a+


always a+
---------------
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7號
07- 215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