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在公司有午睡習慣,因此一到假日午後就會有昏昏沉沉的感覺,此時不免要來杯咖啡提神醒腦一下!

在安平小吃巡禮過後,我們驅車前往運河旁喝咖啡。原先是想探訪覬覦了半年以上的小銅鍋,停好車後推門入內才知晚餐時段預約客滿,時間逼近的當下是沒辦法讓我們入內喝杯咖啡的!既然如此也不強求,在開車亂繞找咖啡廳之際用哀鳳定位才發現小銅鍋旁邊還有一間製造咖啡可以去,於是原路折返繞回去 XD (當下真的有種莊孝偉的感覺~)



製造咖啡由一個小姐撐全場,因此從我們坐下到餐點到齊至少等了半小時以上,很慢活 XD!不過製造咖啡很特別啦,他沒有所謂的櫃檯或是備餐檯耶,完全沒有空間區隔的擺上了咖啡機和一些生財器具,讓小空間也沒有侷限感




漂浮冰咖啡



招牌冰咖啡
雖然製造咖啡用了大量黃鴨子不愛的鮮奶油於其上,但不得不說它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鮮奶油耶!非常濃醇香,攪拌過後還讓咖啡有加分效果呢!



熱拿鐵



虹吸莊園



薯泥鬆餅
薯泥普普不算好吃,但鬆餅還OK,且和咖啡裡的鮮奶油超搭,下次再訪會點甜味鬆餅試試看!



手工布丁
還不錯耶,是帶有些微硬度的古早味!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有無線網路



好吧,我知道這篇真的很混,不過真的是要寫的時候才發現沒拍到MENU內頁阿!但印象中價格不高,平均一杯飲料都在120~150元之間,鬆餅也是一百多一些,算是一間物有所值會想再訪的小小咖啡廳~


COFFEE MAKER 製造咖啡
----------------------------------
台南市建平17街241號
06-2952607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路人
  • Coffee Maker其實算是ORO series, Staff以前是ORO員工,
    不覺得很像嗎? 另, 開放是吧台其實也是另一種特色!...
  • H
  • 懷念3不5時台南小吃之旅的日子~
  • 麻糬
  • Coffee Maker的鮮奶油真的不會膩甜,算是口感還不錯的。
  • kanary0115
  • 好棒拿來當下午茶很棒唷!
  • cjh07310108
  • 這家店的感覺還滿不錯的!但是我最喜歡的事那招牌!哈哈!推一個!
    也歡迎來我家留言喔:)
  • hikki540
  • 我愛奶油
    這ㄍ奶油應該會對我ㄉ胃吧
    哈~
    薯泥鬆餅~好特別唷
  • genny685
  • 這間我有寫在筆記本 但沒空去..等老婆不用餵母奶 以後就比較有機會 喝咖啡嚕
  • 我係鄭太
  • 看起來是我愛吃的那種布丁.....又劃錯重點了
    哈哈哈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