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顆蘋果,在中秋節前夕入手了...

一直想要一支iPhone,在4月初打算入手iPhone 3GS之際,媒體大放新聞表示iPhone 4即將上市,那就等吧!終於,盼到了9月,是全世界多國開賣的時刻,但黃鴨子沒有預購也沒有側夜排隊,抱著該我的就是我的的心態,在開賣後的第四天直接到三多和林森路口的遠傳電信詢問去。結果,就這麼讓我在一小時內捧著黑蘋果回家~



簡潔的包裝一項是apple的標記,看了很舒服



回程路上繞到六合路上的3M貼了正反耐刮膜,不然應該經不起我的摧殘



小小的盒子裡頭裝的東西也不多,除了手機之外,還有一本使用手冊以及一根退出記憶卡的工具,弄丟可就要拿小朋友去買回來



然後還有配件三兄弟,轉接插頭、傳輸線以及耳機



簡潔的外表,雖然是大陸代工但還是很美阿



解析度也好棒,色彩超飽和



當然,辦了iPhone一定要搭配網路服務才有用!因此現在可以隨時查餐廳,也可以瀏覽部落格~



500萬畫數的拍照效果也很不錯,清晰而明亮,另外也有攝影功能



當然,也可以把鏡頭轉向自己玩自拍,跟我的小白互相對拍效果也不賴



iPhone的線上免費程式很多,鴨子姐幫我下載了LOMO模式的拍照功能,搞復古~



另外,直得誇上天的是手寫辨識度超高,寫的歪七扭八也能猜出我寫的字,厲害厲害~



至於其他功能有多好有多聰明真的不用我多說,上網GOOGLE "iPhone"就會有一大堆的教學文章跑出來,很方便的阿!


至於購入價格大家都很關心吧!黃鴨子是辦空機3400元+18000元通話費預付的專案,當下附的金額為21400元。而每個月的月租費為1358元,包含了598的通話費以及950元打8折的上網吃到飽費用,其中通話費的部分可從預繳的18,000元中折抵,每月還送200則簡訊以及400元的MMS費用,算算其實比國外買空機回來搭配通話+網路方案來的優惠許多。

iPhone 4的熱潮持續延燒中,還沒行動的快衝吧!除了遠傳之外中華和台哥大也有類似的專案囉~


最後要說的是,黑蘋果你真的好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