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著要介紹這間粉圓冰給大家,沒想到一晃眼竟然過了三年,總是等到秋末入冬才驚覺又錯過了它,因此剛剛整理資料夾看到時就決定馬上打文,否則天氣又漸漸轉涼了....

這間黃家粉圓冰位於高雄市三鳳宮旁邊的小街上,附近的粉圓冰店家不只這一間,但黃鴨子比較之後比較喜歡黃家粉圓的糖水與材料,因此每年夏天吃粉圓冰都是往他們家跑,已經陪我度過了好幾個年頭~



粉圓冰+芋頭
黃鴨子很喜歡他們家的材料,但是還是想要吃的單純點,因此基本上都是以兩種配料為主。芋頭非常Q軟很吃,若不介意跟亂搭的話可以試試看粉圓冰+芋頭的組合,我覺得很好吃,哈哈哈~



檸檬愛玉仙草
最單純又退火消暑的搭配莫過於仙草+愛玉了,大大一碗好像15元吧,吃完好撐且透心涼~



仙草粉圓冰
另一個經典就是仙草粉圓冰了,是我過去幾年的最愛,因為仙草和粉圓都是我割捨不下的元素,超好吃的!



到黃家粉圓吃冰千萬別錯過了他家的粉圓,非常的Q且滑溜,加上熬煮的很香的糖漿,每次吃完都獲得大大滿足。




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天把我自己的愛店推薦給大家啦!它的價格很實惠,仙草粉圓一碗好像是10元吧,是不是超親切!不過下午時段很多人,常常要排個10分鐘以上才吃的到,因此黃鴨子喜歡在晚上前往,一樣美味又不用排隊,何樂而不為勒~



黃家粉圓
------------
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1巷1號(三鳳宮旁) 
07-2856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