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姊被診斷出甲狀腺抗進後,超級關心我們的老爸便利用機會幫我們報了游泳進階班,讓我跟老姊養成每週固定運動的習慣,這樣甲狀腺抗進才有可能痊癒,身體也才會健康。

也因為游泳時段是晚上,因此游泳前的我們通常都是吃點小東西裹腹後就去上課,不過游完可就慘了,因為飢腸轆轆之下吃更多阿!因此最近反過來,下班後會先吃個正餐讓自己有8分飽,然後休息消化一個多小時後才正式上課,游起來也就有力氣。因此上星期游泳課前我們特地繞到六合路和和平路口附近的小林雞肉飯吃晚餐,一碗小雞+一碗湯剛剛好~



小林雞肉販賣的東西超簡單,但是生意爆炸好的,來客量只能用川流不息來形容~



雞肉飯/25元
吃了高雄許多雞肉飯,但黃鴨子最愛的是小林的口味。雞肉不多卻有嚼勁,雞油不多卻香氣足,重點是米飯不會過軟導致黏TT,攪拌之後吃起來超順口。



魚皮湯/30元
裹了厚厚一層魚漿的魚皮吃起來有脆度,口感和滋味都不錯,不過魚皮不是我的菜,看那表面皺巴巴的樣子實在是有點恐怖~



魚肚丸湯/50元
店家的招牌湯就是這魚肚丸莫屬了,整塊魚肚裹上魚漿,一整個很彭派



黃鴨子喜歡虱目魚肚也愛虱目魚丸,因此這兩種搭在一起對我來說是絕佳組合,吃起來超美味又省事!不過我家老姊就覺得她一整個太肥膩,吃了兩顆之後就一直說她快吐了,可見個人喜好的差異真的很大阿~




這間小林雞肉飯在不知不覺間竟然也從高中吃到現在,算一算也十年過去了,而他們價位也幾乎沒調漲,口味也依舊,因此深得我心阿!



小林雞肉飯
----------------
高雄市六合路51號 .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