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心之芳庭內部介紹後,緊跟著的是讓黃鴨子對新之芳庭流連忘返的主要原因。親親我的家,一間很有特色的主題餐廳。

其實黃鴨子一開始在看到心之芳庭的網站介紹時最納悶的就是上哪吃飯去? 依之前到過兩次薰衣草森林的記憶來說,裡頭一定要有一間充滿特色的餐廳的呀!果不期然,就在黃鴨子點到親親我的家連結時一切豁然開朗,心之芳庭裡面連餐廳都這麼可愛這麼吸引人,既然這樣就說什麼也要前往嚐鮮了!



到達心之芳庭的時間是早上11點,我們在入園後的第一個動作便是衝到櫃檯劃位去,因為親親我的家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的呀!沒想到11點整的親親我的家竟然已經客滿,跟劃位小姐留了姓名電話後便到處逛逛,很幸運的在不到11點半時就接到來電表示可報到用餐,早點到達還是好的,讓我們省了很多等待時間呀~



一進入親親我的家後右手邊是一個很有味道的等候區,黃鴨子覺得裝潢作用大於實際等候作用,因為實在是太有fu了,大家光是這個區塊就拍的很開心


 
 
門口左手邊的沙發區也很可愛,現代鄉村風配合的很融洽,看起來非常清新。不過這天在這裡也發生一個小插曲,一個年輕媽媽把剛會坐的小嬰兒放在沙發上拍照,結果只顧著按快門,一不小心小孩子就倒栽蔥的頭部著地摔在地上,接著而來的當然就是嚎啕大哭以及紅腫的額頭,那位媽媽看了一定是很心疼~ 



親親我的家其實是心之芳庭&插畫家米粒所共同設計創作的成果,因此裡面也販售許多米粒的創意商品,黃鴨子也不小心就小敗了一下....




這個法國咖啡杯超~~可愛的,黃鴨子一眼就看上它,一心想帶有把手的紅點點咖啡杯&紅點點水壺回家。摳來店員取貨,左顧右盼後發現兩種都賣光光,只好委託即將到訪的奈奈幫我買了~




一間店很可愛,讓架上的空瓶看起來也跟著可愛~




哈,順便來介紹一下黃鴨子買的兩個小玩具好了,因為這個T-LAB的木質玩具實在是太可愛又超有質感的,讓很久沒買玩具的黃鴨子忍不住的帶他們回家了。




驕傲駝鳥
木質玩具的選擇好多,平時耳熟能詳的動物幾乎都有,而且做的可愛又唯妙唯肖。其中最吸引黃鴨子的就是這隻駝鳥了,看起來一附驕傲又獨立的樣子,非常欠揍,不過也讓我二話不說帶他回家 XD



低頭馬來模
哈哈,買這隻真的是失算,因為站在駝鳥旁邊就是一附在認錯的樣子阿~~~~



驕傲駝鳥&認錯馬來模  
雖然這兩隻小玩具要價不斐,不過實際把玩之後就會深深愛上,因為每個角度都做的很棒,摸起來細緻毫不刮手,表情又逼真,好可愛~



下次在訪的目標是大象和怪怪的長頸鹿,我想開動物園 XD




MENU
親親我的家的餐點選擇不多,都是義風的主餐,單點價位大概在300元左右,加100元可多濃湯和麵包,加220元又多了飲料和蛋糕。乍看之下價格偏高,不過吃過之後就覺得這個價格收的有哩,因為份量實在是有夠大的~



濃湯&麵包




手工麵包頗有彈性,沾上青醬還滿好吃的



濃湯以碗公盛裝,味道尚可,麵粉炒的太多所以很稠,黃鴨子喝了半碗就宣告放棄!



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型麵/320元
上桌時盤邊的一顆大番茄及兩朵花椰菜好醒目,顏色依然保持鮮翠好厲害,是怎樣才能讓起士溶化而蔬菜不燒焦的勒?



這道咖哩是微甜的咖哩醬,裡頭的雞肉給的又多又大塊,誠意十足。而看似泰國長米的米型義大利麵是黃鴨子首次嘗試的玩意兒,好特別阿!入口時有米的感覺,咬起來又是義大利麵,還真得親自試過才能懂其中滋味耶!



燻鮭魚義大利麵/320元
可愛服務員推薦的TOP1餐點是鮭魚親子義大利麵,特別的是裡面用了三種不同的鮭魚食材,有煙燻鮭魚、鮭魚片以及鮭魚卵,集鮭魚於一身~



黃鴨子滿喜歡這道義大利麵的,也許是本來就喜歡鮭魚的關係吧,覺得吃起來好美味。淡淡的白醬緩和了煙燻鮭魚和酸豆的滋味,鮭魚卵和鮭魚片則是走清爽路線,吃起來很順口啊。



伯爵蛋糕
連蛋糕都是一般甜點的兩倍份量,非常大器,結果撐死我了!這款伯爵蛋糕黃鴨子很喜歡,伯爵味很濃卻不甜膩,讓不屬螞蟻的我連吃好幾口才放下叉子



巧克力蛋糕
相較之下巧克力蛋糕就表現普普,還是伯爵好 XD



熱香草拿鐵
超級推薦這杯拿鐵的,以新鮮薄荷調製的拿鐵咖啡喝起來帶有香草的芬芳,好順口喔。不過這杯拿鐵好大一"碗",忽然有在柴山上喝大碗公咖啡的感覺~



香草奶茶
這壺奶茶應該有1000cc吧,還好他滿好喝的,不過也讓我喝到好漲,有灌蟋蟀的錯覺~"~!



吃飽喝足,來看看親親我的家的內部裝潢吧~


用餐區



戶外用餐區
秋天坐室外一定超舒服的~




拾階而上,到二樓參觀吧



戶外用餐區
黃鴨子很喜歡這個座位,可惜服務人員不是把我們安排在這裡吃飯,不然應該更美好~





浴室
大家有看到那隻不協調的米老鼠嗎? 它其實不屬於親親我的家,而是一個怪杯杯的模特兒。一開始黃鴨子不知道那是它的娃娃,因此直接就拍了起來,結果那個怪杯杯說要求看我的照片,因為我拍了他的專屬麻豆,會有侵權的問題.....!黃鴨子二話不說請他拿走,因為我才不想拍勒!結果之後聽到怪杯杯在跟店員自我推銷,說他是有名氣的行銷人員,可以把他們餐廳推的更好...芭拉巴拉,只見店員無奈且尷尬的回應,實在是難為別人~



米老鼠拿走後好多了吧,那個怪杯杯實在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臥室



臥室一隅




不知不覺又是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因為黃鴨子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喜歡到抱有一定要再去玩的決心 XD,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愛與幸福的莊園 → 官網



心之芳庭
------------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 -22號
04- 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