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我家可樂的生活了,一整個有種愧對他的感覺 XD。

今天會想來分享一下我家阿樂的照片其實是因為最近剛好看到西莎網站有抽獎活動,又因為我家四隻小犬愛西莎如命,因此在有西莎餐盒的誘因前提下,黃鴨子就忍不住的參加了!




只要上傳五張照片再幫每張照片外加20個字以內的短言,西莎網站就會幫你製成一個有音樂的小短片耶,有夠可愛的!因此黃鴨子積極的上傳了五張照片還寫了點肺府之言,希望可以獲得評審喜愛得到一年份西莎阿~~~~~

好康到相報,分享給家有愛犬的你們~~ (以下是黃鴨子放上網站的五張照片的其中之ㄧ,至於短言就上官網去看吧,貼在這裡好害羞~~)



現在只要連上西莎mv,就可以看到黃鴨子跟可樂的動畫片 XD。可惜沒有投票活動只能靠評審親睞,不然我就要來拜票了我~

家有愛犬的你們也動動手指頭吧,除了是個很可愛的留念外,經過評審選出的還可以得到一年份的西莎耶! 

哈,忽然發現我的目標太遠大,只看見那一年份西莎。其實除了一年份的西莎餐盒之外還有週週抽的活動,每週抽出5名幸運者,可以得到一箱24盒的西莎餐盒,也很不錯啦!不過,一年份餐盒的大獎是我的,希望能看上我家阿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