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吵著要吃辣雞翅已經吵了好長一段時間,三不五時就在我耳邊碎唸回台灣後都沒辣雞翅可吃,去年底也為了讓他如願而到SMOKEY JOES慶生,結果端上的辣雞翅不合格,因此又一直碎碎唸至這天帶她去燈塔為止。

知道燈塔美式酒館其實已經好多年了,只是來來往往就是不會想踏進去用餐,直到幾個星期前在
儒兄的BLOG發現它有辣雞翅販售,才促成這次前往的動力。



可樂/70元、蔓越蘇打/80元
入座後先點飲料,時間還早所以跳過酒精類不選,挑了軟性的可樂和水果蘇打。不過這兩種飲料還真是讓人失望,可樂沒汽、蔓越蘇打水的可以,實在是有點壞了第一印象。下次就知道應該試試他們有再販售的零度海尼根,應該很過癮才是。




香料起士雞肉煎餅/200元
香料及內餡都給的夠多,因此吃起來既濕潤又香氣足。中間附的莎莎醬跟酸奶都很夠味,用玉米片或是雞肉煎餅沾著吃都很對味



英式炸魚&薯條/200元
一直很喜愛炸物,從英國回來之後則是愛上了FISH & CHIPS。燈塔的FISH & CHIPS份量不小,炸的也恰到好處很有水分。不過搭上美式的塔塔醬還是少了點英國味,應該再淋點醋會更道地~







紐約辣雞翅/180元
為了辣雞翅而來,因此端上時還怕會不合老姐口味。不過還好老姐在吃了一隻雞翅後有允指回味的感覺,才鬆了一口氣。只是挑嘴的老姐說這仍然不是他要的辣雞翅,做法還是不夠美式,只是味道和口感都不錯,因此也彭場的連吃了好幾隻。



加州PIZZA/280元
好吧,我承認當天的敗筆又是我點的餐,這片加州PIZZA 是也。又鹹又軟又沒料,吃起來一整個空虛,還是不要亂嘗試的好~



燈塔美式酒館的感覺&價位都跟Bottoms Up Saloon很像,不過以餐點口味來說我覺得各有優缺點,其實也可以說是不相上下了。只是美式餐廳我真的還是比較偏好T.G.I. FRIDAYS,光是肋排和洋蔥圈就深得我心阿~


燈塔美式酒館
-------------------
07-5592614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