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去了兩次台南旺,越來越喜歡這間有著鮮美海產與熱情老闆的美味店家。

其實台南旺是黃鴨子從小吃到大的鱔魚麵店家,從以前開在市中路上時就是常客,一直到後期搬到七賢路上後,黃鴨子一家也都會買來吃,只是那時都還不知道台南旺也開始賣海鮮了...!直到前陣子大家在PLURK上討論台南旺討論的緊,激起黃鴨子想一探究竟的念頭,於是便約了鐵咖們在水源羊肉爐後繼續到台南旺續攤。



海瓜子
很難得在高雄可以吃到如此肥美的海瓜子,感覺一整個很有東港的水準!而且醬汁味道很夠卻不影響海瓜子的鮮美甜度,讓我ㄧ個沒克制就連吃了好幾個!



乾炒鱔魚
良哥的炒鱔魚真的是人人誇,鱔魚本身肉厚而肥美,吃起來脆度依舊卻十分夠味。加上炒以大量洋蔥和高麗菜,酸酸甜甜我很喜歡~



清蒸花蟹
愛吃蝦的奈奈是衝著蝦而來的,沒想到良哥當天因為沒挑到品質好的海蝦而選擇不賣,因此轉向花蟹下手!黃鴨子不愛撥蟹所以只吃了一小口奈奈撥給我的蟹肉,彈性十足啊!而願意撥蟹的奈奈和大頭吃的很滿意,誇說蟹肉夠甜啊~



中捲
其實黃鴨子對於軟足類的食物興趣不高,因為很怕吃到韌韌的口感而乾脆選擇不吃。但是這天的中捲處理的極佳,非常嫩且吃的出新鮮甜味,完全不沾醬對我來說就很好吃了~



鹹蛋苦瓜
從水源羊肉一路吃到台南旺,大魚大肉的讓我們想來點清菜均衡一下,於是便出現了這盤苦瓜鹹蛋 XD



蝦捲




吃飽喝足,我門四個人已經撐到像青蛙一樣快爆開,沒想到離開後又去阿婆冰喝了果汁說要助消化,結果害我晚上脹到睡不好啊~"~




這天在台南旺吃的菜色除了以上6道菜之外還有一瓶烏梅汁,然後黃鴨子還外帶了一隻花蟹&一碗鱔魚麵給爸媽當宵夜,總消費金額為1900元。這個價位在高雄能吃到如此鮮的海產,還真的是揪甘心阿~



台南旺
--------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2號 
07- 272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