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黃鴨子的都知道,我有奶茶控,每天不喝上一兩杯就渾身不對勁,完完全全就是被奶茶制約了!
 雀巢 金選奶茶  16入/包
 
 
黃鴨子對奶茶的接受度不算廣,基本上都是以自煮紅茶加上鮮奶才合格。但是沒煮紅茶時,奶茶隱依舊發作,因此黃鴨子的抽屜中隨時備有很多奶茶包,因為在早上泡杯熱的奶茶對我來說不僅是暖心暖胃又兼具了醒腦功能!不過也因為喝的奶茶多,因此對於沖泡式奶茶黃鴨子是很挑剔的,所以這次接到雀巢試吃品時其實有點擔心他的口味,不過還好我的顧慮是多餘的,因為這個雀巢金選奶茶真的很好喝!
 
 

 
雀巢金選奶茶的茶葉來自印度第二大茶區尼爾吉里的高山上,是帶有清香的紅茶。加上不含反式脂肪的全脂奶粉一起調和,沖起來非常濃郁又有茶香,重點是糖份控制得宜,完全不會有過甜的困擾產生,喝起來很順口而不甜膩!
 
 
 
除了好喝之外,這個雀巢奶茶還是台灣製造的耶,在許多食品業紛紛外移的現在,看到台灣製造的食品都覺得特別安心,有一種品質有保障的實在感!
 
 

 
這幾天天氣稍冷,早晚各一杯金選奶茶已經成為我的習慣。包裝上有冰飲教學,等天氣炎熱一點再來試試看。不過這幾天鋒面來襲,接著時序又將步入冬季,還是熱的雀巢奶茶伴我左右比較溫暖阿!
 
 
 

 
才幾天的時間,16入的雀巢奶茶已經快被我喝光了,該去賣場補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