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曼陀珠會讓你想到什麼?

對我而言,曼陀珠是飛躍的糖果、斷了根的高跟鞋,還有兒時回憶!



小時候好喜歡曼陀珠,每次拿了零用錢到便利商店十之八九都會帶條曼陀珠出來,而且年紀雖小卻莫名的喜歡涼涼的白薄荷口味,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還真是個怪孩子。

年紀稍長,曼陀珠也因應市場需求而推出了一系列的芬芳水果口味,而我只要看到新品必買無疑,所以回顧起來還真的每一種都嘗試過呢!不過當時的我一直以為不管物換星移彩色糖球曼陀珠在我心中永遠都會是曼陀珠,直到最近他飽受改名的威脅,因此曼陀珠的台灣總公司決定發動部落客來捍衛他的名...

由於曼陀珠的總公司想要讓亞洲市場的曼陀珠統一名稱,因此有意將「曼陀珠」改成對岸用的「曼妥思」!初聞之時我還真是噗嗤的笑了出來,一但改名就一點也不陽光又不好心情了呀,跟所有廣告印象有極大差距,光聽就覺得是個很LOW的名字,更感覺兒時記憶會被抹煞掉!


每次想到「曼陀珠」,就想到那在經典也不過的高跟鞋廣告,雖然簡單卻完全傳達出想表達的意念,甚至還唸的出slogan呢!雖然七年級中後段的朋友們可能沒看過那個經典廣告,但是相信曼陀珠也都是伴隨大家成長的糖果,所以我們更要保衛他的名,所以大家一起站出來吧!

為了捍衛「曼陀珠」這個從小到大半著我們成長的響亮名號,請大家發揮一己之力,點點滑鼠連上以下的連結網址,投下您神聖又寶貴的一票,讓曼陀珠根留台灣,讓曼陀珠總公司了解我們對於「曼陀珠」三個字是有情有意的,讓他們知道曼陀珠不只是種糖果,還是一種精神、一種美好回憶阿!

而且曼陀珠為了答謝參加這項活動的眾網友們,還推出了踩禮物活動,重點是禮物都送的很好,看的我ㄧ整個心動!活動辦法&獎品如下,大家自己看看是不是很有誠意!


 踩禮物 
投票集氣就有可能拿到贈品,方式以參考部落客常使用的互動-踩禮物,以1萬為得獎起跳級距,如投票者剛好到達設定級距即可獲得贈品。
   
1萬級距,贈品為曼陀珠商品及甜心熊。
    10萬送ipod shuffle x1
    20萬送
ipod touch x1
    50萬送
iphone x1
    100萬送Mac book x1

↑每一萬級距的禮品,鴨子媽一直囔囔著好可愛~


每個禮物都很好,如果可以還真想一口氣包下全部勒!所以說這個可以正名又有禮物拿的活動還請大家努力參予,讓曼陀珠繼續是曼陀珠,不要成為曼妥思阿~!

不多說,現在請觀看文章的你放下手邊所有動作,專心把滑鼠移到以下連結,投給右邊的藍色阿珠,一起捍衛曼陀珠吧!GO!
http://www.mentos.com.tw/event200903/?id=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