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忽然很想念韓福香的銅盤烤肉,因此特地前往用餐,結果就在路過明華路時發現了這間門口排滿了等待人潮的排排饡。下車看了一下張貼在外面的MENU,發現排排饡以販賣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走的是低價策略。當下跟小姐詢問是否有空桌可以入座? 小姐表示滿座須等候,結果就在黃鴨子放棄轉身要離開時,小姐忽然說他們清出了個桌子,所以我們可以入內用餐了 XD




排排饡的排餐價位很低,普遍都在100~200元之間,加上包含濃湯、沙拉、飲品和甜點的套餐也不過加100元,整體下來一個人的消費大概在250元左右,還滿平價的!


套餐濃湯
味道很不錯的玉米濃湯,喝起來還是燙口的溫度呢!雖然說當日湯品是綜合菇玉米濃湯,但是在裡面吃到金針菇還真不習慣 XD



套餐沙拉
蔬菜還算新鮮且多樣,但是沙拉醬給的太多吃到最後有點反胃~



主廚特級牛小排/180元
很便宜的價格吧,因為在好市多買牛小排回家處理都不只這個價錢了耶!薯條味道和口感都不錯,牛小排也還算可口,只是吃到一半時我就後悔點用牛小排,因為過多的油脂讓我覺得好膩口!整體來說表現不差,只是排排饡犯了一個大忌,就是竟然在排餐裡面出現一球白飯!對我而言,放個馬鈴薯泥或是玉米粒都好,就是不要出現這種會拉低價值的白飯阿,忽然感覺很像牛排便當 XD



普羅旺斯香草烤半雞/180元
雖然說是烤半雞,可是一口吃下後馬上發現它其實是炸雞!外皮薄脆肉質軟嫩多汁,連雞胸肉的部分都不柴不澀,很好吃呢!



雞肉裡頭很搞剛的塞進香料,因此每一口吃起來都香氣滿溢,我很喜歡



酥炸花枝圈/80元
超愛美式花枝圈的我看到MENU上有馬上就點來試試,結果失望至極!排排饡的花枝圈竟然是以粉漿塑形而成,吃起來很像有花枝味的炸粉阿,一整個很糟糕!



套餐甜點-提拉米蘇
餐後甜點有蛋糕和冰淇淋可選,蛋糕是現成品吃起來還算可以,小小一片是剛好的分量~



套餐甜點-香草冰淇淋
相較之下我喜歡冰淇淋多一些,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套餐飲料
餐後飲品是以外帶杯盛裝,讓大家可以喝不完帶著走,順便加快桌子的回轉率!



排排饡目前有推出大胃王活動,如果能在三十分鐘內吃完三份20盎司的轟炸牛排,排排饡免費招待當日餐點,有沒有人有興趣嚐試看看的阿 XD




整體而言排排饡的味道是還不錯的,只是對於餐點上的那一球飯讓我無法釋懷,一直擺脫不了吃便當的感覺呀!



排排饡
----------
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
07- 558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