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忽然變的有點低,昨晚看完牙醫騎車回家時還一直不停打冷顫,回家翻翻照片後決定寫這篇東東石頭火鍋,因為微涼的天氣超適合吃火鍋的阿!

觀察這間東東迷你火鍋已經有好長一段時日,因為他在高雄算是小型連鎖火鍋,每每路過都看到幾乎滿座的客潮讓人心動。再者它是我好愛卻已幾乎絕跡的石頭火鍋,光想到會先暖鍋炒料就令我胃口大開,所以才會趁著微涼的天造訪用餐!



調味料
不同於其他火鍋店家的自助式調味料區,東東的調味料是由店員端到客人面前取用的,而且挖完馬上收走,吃到一半想添加就必須請店員端過來,有點不好意思~



菜盤
很一般的菜盤,但是其中很讓我傻眼的是蝦子,因為牠竟然是活的呀!光是想到他要因我而死,就完全失去了吃牠的念頭,因為不想看到他在熱鍋裡慢慢變紅的殘忍景象~




豬肉鍋/200元、精選雞腿鍋/220元
東東石頭火鍋的肉可以自由選擇炒或不炒,但是既然都吃石頭火鍋了不炒怎夠味呢?一開始以為店員會到面前的小鍋爆香炒肉,之後才知道他們是在後面的廚房作業,炒完之後才端到前面來!雖然少了熱鍋快炒的視覺感受,但是也開心不會惹的一身油煙味~



芋頭/40元
吃火鍋超愛加芋頭的我嗥不猶豫就加點了這盤,東東的芋頭有先油炸過,所以煮起來外表不會軟爛但裡面卻很綿密,非常好吃~



雖然說東東的湯頭沒有預期的好喝,但是所有配料下鍋煮食後增添了幾分甘甜!雖然說吃火鍋還是少喝湯微妙,但是不喝湯怎叫吃火鍋阿~



吃過之後其實覺得僅只普普,但是用料新鮮是不可否認的!對於石頭火鍋最讓我懷念的應該是小時後的馥園吧,但是已經結束也只能回憶了!大家知道高雄哪裡有好吃的石頭火鍋嗎? 麻煩不藏私的推薦一下吧!


東東迷你石頭火鍋
-------------------------
青年店: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81號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42號

arrow
arro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