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國民市場裡的這間米糕城真的是完全顛覆我印象中那吃巧不吃飽的小碗米糕,嚐過後馬上榮登我心中最大碗的小米糕!

國民市場內的米糕城雖然跟鹽埕區的米糕城同名,但我想應該是沒有相關的吧?!這間米糕城位於忠孝路的國民市場中段,從早上開始營業至下午一點左右就收攤,同個地點晚上賣的則是鴨肉冬粉!



米糕(小)/35元
大家記憶裡的米糕都是小小一碗吧? 國民市場米糕城的米糕則是小碗大容量,不僅碗比一般米糕店的大上一些,連裡面的米糕都是雙倍份量,尤其是那酸甜脆的小黃瓜堆疊了好多,一整個看起來就好討喜~



不誇張,這碗米糕我足足吃了兩餐才吃完他,整個份量之大讓我兩餐都撐飽了胃!國民市場米糕城的米糕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在裡頭加了一層蒸過的花生,吃起來多了點口感,是新體驗!



滷丸&滷蛋
兩種味道都很好,滷蛋滷到口感香味兼具,把蛋黃拌進飯裡超好吃~



滷肉飯/35元
肥瘦比例任君挑選,五個肉塊比起南豐滷肉飯可是大方許多,而且滷的很香呢!



苦瓜排骨湯/35元
苦瓜燉到入口即化,排骨也是不需咀嚼就骨肉分離,湯頭也很甘甜~



四神湯/35元
第一次喝到腸子比例如此高的四神湯,當下覺得老闆完全就是不計成本再販售湯品!而且四神味道很夠,大大一碗下肚後就已有飽意~




小米糕吃不飽嗎?到國民市場吃碗份量不小的米糕吧,真的是可以飽著肚子回家阿~



國民市場 米糕城
----------------------
高雄市忠孝路,國民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