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生記粥品&清湯牛腩專家後,我跟珍妮其實已經有十足的飽腹感,但是我們馬不停蹄的回到尖沙嘴的海港城對面,因為今晚的目標還有一間,就是台灣也有分店的糖朝!

糖朝在香港的生意真的很好,已經接近晚上九點半的時分,店內依然是高朋滿座的狀況!就坐後仔細觀察,吃糖水的不在少數,但是吃粥飯麵等食物的人更多,到底是在吃幾點的阿?!



不管是茶餐廳或是糖水舖,就坐後就有基本的茶資費用。以糖朝來說7HKD/人,只是吃了糖水根本喝不了茶,感覺他們光茶資就賺飽了~



鮮芒西米露/21HKD
香港人似乎很喜歡以芒果和士多啤梨入甜點?這幾天下來許多糖水都逃不過芒果的糾纏,不過因為我本身是芒果愛好者,所以可是樂的很!濃濃芒果香的西米露是真材實料,裡頭的大芒果塊也令人滿足,下回再試試看台灣的糖朝西米露,看是否也一樣香醇濃郁!



新鮮木瓜南北杏燉雪耳/34HKD
以木瓜入甜品也是在香港常見的作法,原先是想點雪梨雪耳的,但我家老姐有莫名的堅持,所以就順從他了!清甜的木瓜雪耳剛吃時有股怪味,我想就是木瓜加熱後的特殊氣味吧,多吃幾口後就習慣了,但卻也不覺得美味~



鮮芒果酥皮捲/32HKD
面對班琸、糯米捲&酥皮捲而猶豫不決,剛好服務生前來點餐就請他推薦了,他說芒果酥皮捲是他覺得最美味的,也就相信他點來嚐嚐!



外頭的酥皮真的是又薄又酥,雖是炸物卻不覺得油膩。裡頭的芒果因為加熱過的關係變的很成熟風,芒果味濃濃,是過於成熟的那種芒果味!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想見仁見智吧!但是沒嘗試過還滿值得試試看的,因為這種甜品真的很少見呢!




也許是不嗜甜食的關係吧,我跟珍妮吃完後都不覺得有多美味,但也不差就是!高雄大立精品裡頭也有糖朝進駐,改天造訪時會留心比較,看看台灣的糖朝是否有貼近台灣人口味一點!



糖朝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8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