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一直以來都是速食業的龍頭,也一直是我的速食首選!因應這波經濟不景氣,麥當勞破天荒的降價了,而且降價幅度之驚人讓我感到訝異。盯著電視上新聞的播送畫面,最愛的麥香魚套餐在周一至週五的午餐時段不過79元,果然是超有誠意的超值午餐呀!

新聞撥出後的第二天中午,約了公司的好姐妹們一起到麥當勞用餐。其實一直以來同事們都把麥當勞當成犒賞自己的午餐,每隔一兩個月訂購外送服務一次,往往都能讓同事們獲得大滿足!這天姐妹們一聽到要吃麥當勞,二話不說就跟我走了!
 


降價的第二天,午餐時段的麥當勞真的是門庭若市!全開的櫃檯和數不清的服務人員還是有點忙不過來,隊伍慢慢的消化,等我們取餐可享用時也過了二十分鐘,生意非常好呢!



這天除了五個套餐之外還外帶了16個蘋果派回去跟部門的同事們分享,不管是超值午餐還是天天超值選,每一樣的價格都會讓人露出會心的微笑,好親切呀!



姐妹們都是麥當勞的愛用者,漢堡薯條入口之後整個聊開了,不知不覺吃到時間都快過了才趕緊收拾回公司上班~



除了超值午餐外,週一到週五也有超值早餐提供,49元起的價格好實在!假日雖然沒有超值早餐提供,但70元就可以買到一份附有薯餅的早餐&一早的優閒,對我來說很值淂~



多年來始終如一,豬肉滿福堡加蛋是我吃麥當勞早餐時的不二選擇,曾經有一陣子還吃到店員都認識我了,一看我出現就準備好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打打電腦看看報紙等待午餐時間來到,這天想嚐試的是最新推出的黃金雙魚堡!雙層鱈魚果然是讓人大滿足,吃完好撐阿~




麥當勞這次降價方案是長期提供,超值午餐部份79元起,只要再加15元就可以薯條飲料都加大,超划算的!所以現在到麥當勞吃超值午餐,我都點份麥香魚套餐,薯條飲料加大,另外再加蘋果派,超值又滿意!


麥當勞  超值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